【原創BL】《倒數30天》第六章、被舅舅『欺負』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當凌慌慌張張的跑到陳阿姨開的早餐店的時候,距離通話結束已經是半個小時後的事了。
  「凌,你快點過來!」陳阿姨對遲來的凌招招手,「怎麼花了半個鐘頭的時間?從你家到我這裡不過五分鐘,你卻整整遲了二十五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我的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凌喘著氣,有些難耐的開口。
  「身體不舒服?那你怎麼不早說?」陳阿姨倒了杯水讓凌飲下,然後輕輕拍著他的背,緩解他急促的呼吸。
  「我……啊!」凌剛想要解釋,就覺得股間一陣刺痛。
  「怎麼了?」陳阿姨慌張的扶住突然搖搖欲墜的凌,拖了張椅子想讓他坐下。
  「不、不用了,謝謝阿姨,我沒事。」凌擺擺手,忍著疼痛說:「阿姨不是有事嗎?還是快點去吧,這裡交給我就好了。」
  「可是你……」陳阿姨有些無奈的看著一直趕她去辦事的凌,「好吧,你都這樣說了,那阿姨就去忙了。有事記得打個電話。」
  陳阿姨戴上安全帽後,騎車走了。凌站在早餐店的前台,看著那些香氣四溢的食物看到出神。
  不自覺的伸出手,輕輕按壓受傷的私密處,昨晚的畫面不斷的在凌的腦海中徘徊。嶺的粗暴與瘋狂虐待,讓他有些害怕,又有些著迷。當嶺進入他時,他甚至覺得空虛的心靈瞬間被填得滿滿的。雖然很疼,但卻疼得讓人放不開,也捨不得叫他退出。
  「你好,我要一個火腿起司三明治和一杯豆漿。」一年輕女孩望著眼前滿臉通紅的男孩,輕笑道。
  「啊?喔,好的,馬上來。」凌有些尷尬的回過神,對女孩露出一個不好意思的笑容。
  「這孩子還真是可愛,臉紅成這樣還摸著自己的臀部,莫非想他的男人不成?」年輕女孩趁男孩背對著她做三明治時,偷偷腦補了一下堪稱『純潔』的劇情。
  快中午的時候,陳阿姨回來了。
  「凌,今天辛苦你了。這是阿姨在附近買的麵線羹,你帶包回家當午餐吃。」陳阿姨遞給凌一包大包的麵線羹,「阿姨還買了一些蘋果,也帶幾顆回家吃。」
  「謝謝阿姨。」接過陳阿姨遞來的食物,凌感激的向她道了個謝。
  在路邊招了輛計程車,凌和司機指示前往母親住的綜合醫院。
  拿著錢到醫院替母親繳欠了好幾個月的醫藥費,凌順道走向母親的病房,卻看到以往溫和的舅舅竟然在對虛弱的母親施暴。
  「妳搞什麼?叫妳吃妳就吃,吐出來像什麼樣?真是浪費我的錢!」男人滿臉不屑,口氣兇惡,讓凌有些錯愕的站在原地。
  這、這是舅舅嗎?他……他怎麼能對母親這樣?
  「舅舅,您快住手!」凌剛打開病房的門,就看到男人毫不留情的摑了母親一巴掌。
  「媽!」凌奔過去推開男人,查看母親的傷勢。
  蒼白的臉上有一個明顯的五指印,洛凌眼眶發紅的轉向男人,含淚咬牙道:「為什麼要打她?她可是妳的親姐姐!是我的母親!」
  「她賴在醫院浪費我的錢!」男人吼道。
  「浪費您的錢?」凌低下頭看著躺在床上一直搖頭的母親,「母親的醫藥費一直以來都是我繳的,您從來都沒出過半毛,憑什麼說她浪費你的錢?」
  「你哪來那麼多的錢?莫非是偷的?搶的?還是……賣的?」淫邪的目光來回掃視著凌的身體,男人抓起凌的手,把他拖到病房外。
  「放開我!」凌甩開男人的手,「那些錢是打工賺來的!」
  「打工?打什麼工?早餐店能讓你賺多少?那些錢可不是小數目。」男人再度伸手,把凌拖到醫院的廁所,「用這身體引誘男人才是你的工作吧,別以為舅舅什麼都不知道!」
  男人撕開凌的衣服,把他推進其中一間男廁,「呵呵,看看這些痕跡,和這個繃帶。不如,也讓舅舅嚐嚐可好?」
  「您、您說什麼?放開我!不要!啊!」凌抗拒的推開男人,卻被男人無情的打了一個耳光。
  「洛凌,聽話,舅舅會對你很溫柔,你安靜點!」男人扯掉凌的褲子,撕破他的內褲,把它揉成一團塞進凌的嘴裡。
  「嗯嗯……唔……」凌極力反抗,抬腳踢向男人的腹部。男人吃驚的往後退了一步,抓住凌的腳將他推倒在地。
  凌疼得跌坐在地上,昨晚的傷口因為劇烈的撞擊再度撕裂開來。鮮紅的血染滿他坐著的地方,虛弱的喘息激起眼前的男人更兇殘的慾望。
  男人褪下上衣捲成長條狀,綁住凌的手限制他的行動。凌拚命掙扎想解開手上的束縛,然而就在下一刻,男人突然把他抱起來壓在牆壁上,用力扳開他的雙腿,想藉著還在流的血當作潤滑直接進入。
  「唔……嗯……」凌驚恐得睜大眼睛,看著男人的兇器逐漸靠近,他不顧自身的不便與疼痛,又一腳踹向男人的肚子。
  男人被踢得火氣湧上,瘋狂的賞了凌好幾個巴掌。凌被打到嘴角淌出鮮血,臉更是紅腫不堪。
  「你這個可惡的賤貨,今天不搞死你我就不是你舅舅!」男人粗暴的拉開凌的雙腿,將自己粗壯的東西送入凌的體內。
  「唔!」凌痛苦的閉上眼睛,任由男人不斷的進出他的私密處,他卻再也沒有力氣將男人推開。
  男人瘋狂的抽插凌紅腫冒血的穴口,大量的鮮血染紅地板,連帶好不容易刷乾淨的馬桶都沾染斑斑鮮紅。
  「嗯……嗯嗯……」被塞了碎布的小口吐出悲慘的呻吟,空洞的眼神毫無焦距。男人的凶器愈發狠的往凌的體內抽送,幾乎讓凌有種快要接近死亡的錯覺。
  「嗯!」就在凌快要失去意識的那一刻,男人在他的體內射出大量白濁,讓渾身是血的凌看起來更加悽慘。
  「呼……呼……」男人從凌的體內退出來,喘了幾口氣,也不管凌是否還有氣息,拉上褲子的拉鍊後,就離開了。
(待續)
15會員
38內容數
~原創BL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