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高塔公主》不為悅已者容,只為己悅而容

2018/07/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覺得這部的卡司真的是很不強 劇情看起來也很老梗
所以一開始並不打算追 後來是因為有段時間都沒有考試很閒😂
就想說來追一下白白跟天宇的部分 不過大概是只跳過男女主角的部分^^
真的覺得王家梁不是男主很沒有天理!!! 雖然這樣講對Duncan不太好意思哈哈
下一集跟著媽媽一起追 但認真看完一整集後又覺得真的不是很好看#
所以接著就是沒事的時候看一點這樣xD 非常不完整追劇 對我而言真的很難得😂
看完完結篇我還是覺得這部戲就soso而已 有點不知道到底看了什麼的感覺#
但這部戲的收視好像還不錯我也是蠻意外的哈哈
很老梗的姊妹吵架 真的很喜歡格麗!!! 認真不懂大學時期王米娜憑什麼罵格麗
她選擇不說沒有刻意介入和干擾什麼 就是封閉自己認真念書 而且是早就決定的!
結果人家考上之後妳怎麼有臉要求她讓名額給妳啊??? 理由還如此膚淺我傻爆眼
白白跟鳥妹就是盲目力挺的姊妹我也是很無言 格麗跟你們的友情就這麼廉價嗎哭
蛤蠣吵完後離開宿舍時的回憶戲只有跳舞那幕我也覺得很怪
通常這種離別的時候不是應該會想到很多回憶嗎 搞得好像他們沒什麼回憶一樣-.-
出國後他們就自以為的批評格麗 看前面真的是整齣戲只喜歡格麗一個人呢😂
出社會後參加好友婚禮看到格麗直接贏他們一波覺得很開心XDDD
格麗和賀以凡之間的感情 看到原因當初居然是已煩自己提出來要和格麗交往???
這麼不要臉的人怎麼最後還有臉一直在那邊好像自己是被逼的一樣
雖然殷董的做法也不可取可是在商場上這也是蠻正常的吧
她也的確解決了你們當初的問題否則你們現在怎麼會有今天呢?
也不是希望已煩跟格麗在一起 強摘的果子不會甜
只是看到已煩一副委屈的臉就覺得很生氣😡 蛤蠣白白付出十年的青春啊😭
最後姊妹和好那裏也有一點突然 覺得沒有刻畫得很深刻...
邵齊其實有點像出來打醬油的 雖然這部應該幫他吸了不少粉
可是就覺得這個角色沒有很重要的感覺
但還是很喜歡他 通常有他的戲份都蠻歡樂的哈哈哈
最後米娜沒有跟已煩在一起真是太棒了!!
這部戲吸引我的卡司只有王家梁跟茵聲 結果天宇的戲份也太少了吧嗚嗚嗚
從花花公子到後來怎麼可以跟白白在一起十年也沒特別描述
個性上的轉變啊什麼的也沒有 大概只有到最後的事件
才比較有敘述到兩人感情相處上的變化.成長 有點可惜QQ
鳥妹就是很可愛 大學時期射紙飛機那邊超催淚但很喜歡那個鏡頭!
終於找到生命中的白雲飛哈哈 看他談戀愛到一直發花癡整個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超好笑😂 還有最後的莫名其妙水晶球也很87 總之是很歡樂的一對
茜姊就是一個很美的新女性代表(?) 沒有跟董事長搞外遇真是太棒了XD
很喜歡他常常說出一些很有哲理的話 最後找到人生新方向也很為她高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花布丁
雪花布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