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們無法面對自己跟事實到底干我屁事?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從小到大,我都一直要求自己不要看不起別人。所以我很少用噁心、賤這類的詞彙去形容任何人事物。最近因為我終於受不了了,想要去講一些傷害我的無聊的人事物的所作所為,那些被刺激到的人給我的指控都是:「現在講壞話的人是妳!妳根本想太多!」、「你就用你無條件的愛再去傷害別人吧」或是「請妳不要在公開場合提起我的名字或XXX的名稱,如果有放妨礙名譽我會提告。」或是什麼「妳這樣寫會傷害到誰誰誰的面子」。
(這篇不是寫給讀者看的,是那些硬要來看我的東西被我寫又不爽的人看的)
我他媽的幹妳娘雞掰!這是什麼世界?!我他媽的為什麼不能講事實?我他媽從頭到尾講的都只有事實,這樣的壞話他媽的為什麼不能講!?你是有付錢來找我諮詢的客戶嗎?我有什麼義務保密?
你們無法面對自己跟真相、心理有鬼的心態,到底為什麼要加諸在我身上?你們有做的事情,為什麼不能自己面對?為什麼不能承認錯誤?你他媽以為我寫這些東西是為了揭發、傷害你們嗎?不要太自我意識過剩!到底誰在乎你們是誰、做了什麼?我的讀者們都只在乎自己是否有被理解,自己的痛苦是否有被解放,真的不要太自我意識過剩(我他媽真的要氣瘋)。
我寫這些都是為了那些因為類似的惡行而自我攻擊陷入痛苦的人們,讓他們有個出口,讓他們知道錯不在自己,讓他們放過自己。讓他們知道這些傷害是存在的,就你們這些幹他媽的只想顧自己虛假面子的人,要阻止別人說實話。我打從心底看不起你們這些格局狹小的人。
就因為沒人願意講,所以我才更要講!這些隱藏在生活中沒有人願意去明說的、傷害他人心靈跟逼整個社會憂鬱的暗流。
請問你們的面子比解放他人的痛苦更重要嗎?
我終於懂了為什麼這個世界上善良的人都會被欺負,因為我們從小到大那些不要講人壞話、不要造口業的那些看似很政治正確的標語,全部都在保護那些噁心別人的人。因為會去遵守這些不要去講人不是的人,只有善良的人!善良到鄉愿的那些人,忍氣吞聲的那些人,正義得不到伸張都是因為這些噁心的「教育洗腦」。
請你們理解一件事,我寫東西都會去考慮所有各式各樣的後果,請不要拿「關心」來包裝。我寫什麼對我的形象有什麼影響、賺不賺得到錢、適不適合做這行都是我自己在承擔,你們不懂經營自媒體也不曾了解,不要不懂裝懂還要來給什麼鬼建議。我寫有關你們的事情,也已經是深思熟慮之下的結果,很多東西我都已經很收斂不講已經很顧你們面子了,怕人講他媽的就不要做,做了就一人做事一人當不要怕人知道,幹。
為什麼我敢犧牲你們的面子?因為我根本也不在乎我跟你們的關係,懂嗎?我從來就不會巴著跟誰的關係不放,不要以為你們的想法跟存在對我來說很重要。
不要以為你們有威脅我的籌碼。認識我就是你們的不幸,因為你們虛假的形象、無法面對自己的,都會被我一舉破壞,不想面對最好就當我是個死人,再也不要來看就好了。覺得我破壞你們的形象?不要笑死人了,你們自己實際上有做的事被我講出來是我破壞你們的形象?還是你們自己破壞自己的啊?拜託有點邏輯用點腦可以嗎?
要告就告啊,不要還來放話有點行動力,直接寄存證信函給我拜託。我真的很想要看到有人得到第一個法院認證的「自己妨礙自己的名譽」。
無法面對自己的,不要來跟我交朋友也不要來跟我互動,因為你們對我或其他人做的事很可能被我寫出來。心裡有鬼的人認識我就是你們一生中最不幸的事,我就先預告啦,我看不起你、噁心、滾。
我能做到無條件的愛代表我要愛你嗎?你哪根蔥能決定我要愛誰?
你們重視的東西對我來說都是屎一坨,不要以為我跟你們一樣重視相同的東西,不要以為我會為了一坨屎改變我的作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K會員
    47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