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要再把大喇喇、說話直當成真性情。
真性情是指真誠實在的品德性格。誠實不造作,為他人著想,並不是粗魯無知的對待旁人,說話不經大腦,拜託別再由著性子說自己就是說話直的人想講什麼就是什麼。
我行我素好自在、他人傷口灑鹽花。
  • 為什麼一直忘不了傷害自己的人,有幾種原因:
  1. 被虐狂
  2. 不甘心
  3. 綜合兩者或只有二分之一
  4. 無力給對方一擊
這世上最公平的事就是不公平。
他欺負你,沒事,不公平。
你被欺負,傷心,療傷ㄧ輩子。
但是
他選擇用低級的方式對待你。
一個外皮是人類的生物願意用醜陋、邪惡的模樣讓你成長為一個堅強、清醒的人。
這樣想,好像也很公平。
因為我進化,他退化。XDDD
心臟改裝潢了,大理石是打不碎的!🤓🤓🤓🤓
我以前不懂為什麼要感謝傷害自己的人。
長大後懂了,這是戰勝恐懼、傷害、挫折、憤怒的自己身上造出來的鎧甲。
那句謝謝
是你這樣的人讓我看清自己
讓我知道自己多麼強大、溫柔。
還有謝謝自己把仇恨轉換成改造自己的力量。
ㄧ句謝謝是看清自己
二句謝謝是贏家姿態
三句謝謝是我真的不在意了,因為我過的比你們都好。
謝謝!
真心懂了,為什麼x濟看到人都要一句:感恩~
感恩的力量是很強大的,他讓人了解慈悲、看到自己的渺小,懂得知足。
愛自己,也愛旁人。
  • 學習就像甩不開的恐怖情人。
出社會後
被社會打臉ㄧ陣子才知道
書到用時方恨少
一日不讀書,面目可憎
三日不讀書,語言乏味(好像是吧!)就像我現在這樣XDDD🤣🤣🤣🤣🤣🤣
也不用講到讀書啦!光是學習專業技能,好多在學校可以學好的,出社會後才發現這些多重要啊!
你愛學習,學習愛你。
你不愛學習,學習也愛你。
有些事情真的沒有早知道,等到自己發現在社會叢林裡就是隻小菜雞,被現實搧了幾個巴掌後,只能像撿到紅包要跟好姊妹冥婚的哥哥弟弟隔壁老王ㄧ樣。努力過日子吧~
不講了,我要看浮圖緣。
😴😴😴😴😴😴😴😴
有些事就像標題那樣
劃上句號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