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rop 有傳錯給別人過嗎?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在外面跟朋友要互傳出去玩的照片時,你會打開Airdrop對吧?但你有發生過當你要按傳送給你朋友時,突然出現其他陌生人的Airdrop,然後你按錯,而傳送給別人的情形嗎?
不知道是只有我有這個困擾還是怎樣,我還滿常按到傳送給陌生人,但我不是故意的,有時候不知道是哀鳳延遲還是我自己手機該換了,常常要傳送給朋友時,會出現其他陌生人,通常大家看到不認識的人傳給你,會按拒絕吧?但我有聽過會按接受的故事
以下是我朋友跟我說的故事,一群女孩子去海邊玩,可想而知會有一堆比基尼的性感照,當她們在大眾運輸工具上,開心的的說:快打開Airdrop互傳照片囉!耳尖的路人伯伯也聽到囉!伯伯也默默的打開了他的Airdrop,在一陣混亂中,其中一位女孩也沒確認好,看到有打開Airdrop的人,就都按傳送,當然伯伯也開心地接收到女孩們的比基尼照了,雖然沒人敢保證伯伯是不是故意的,但聽到這個故事後,每次按傳送照片時,我都會唱名,XXX的哀鳳是誰?有回應的才會按傳送,一一確認,按之前還要眼睛睜很大,快狠準按下去,以免按錯,傳給給突然跳出來的陌生人
結論:希望蘋果之後能出一個按接受前要輸入密碼的功能,就像一些視訊會議的app可以設定進入會議者需要輸入會議密碼那樣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