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女鵝 認為從麻麻肚子生出來的是?

2022/09/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些可愛的對話們 #動物溝通
麻麻:再過幾個月 麻麻要去生小孩,麻麻肚子裡面有一個妹妹,你以後要照顧她可以嗎?
Serena: 妮妮給我看(畫面) 另一隻比熊,但是比妮妮小隻 ^ ^”
麻麻:牠以為是狗嘛?
Serena: 我看到一隻比妮妮小的比熊  ^ ^”
麻麻:那是牠姊姊!(問妮妮) 是你昨天看到的那隻嗎?
Serena: (看到的畫面) 是從麻麻肚子裡生出另一個妹妹
麻麻:啊 ~呵呵呵呵
OK 所以妮妮把自己當成是人就對了啦~
妮妮:我就只是毛比較長一點而已
麻麻:(大笑) 對~我也覺得~我也覺得
大家都覺得牠是人,大家都覺得牠的反應、牠的表達都像人
除了牠的外型不像之外
妮妮:所以妹妹到底是不是妹妹(一隻狗)啦?
麻麻:不是狗,是人!
Serena : 妮妮啊~麻麻會生出一個小朋友,是人類小朋友 (一邊搭配人類小朋友畫面傳遞給妮妮)
然後因為她比你晚出生,所以叫妹妹
麻麻:你會是姊姊,然後會一起照顧她
妮妮:那我可以舔她嗎?生出來之後我幫妳舔她!
麻麻:(邊笑邊說) 不要...
妮妮:可是我舔她就是照顧她,我們狗狗都是這樣子的
麻麻:好~所以麻麻會花時間照顧她,所以你不要覺得傷心喔!可以嗎?你要陪我一起照顧她
妮妮:那我的食物需要分給她吃嗎?
麻麻:不用~
妮妮:那就沒問題啊!那有什麼好問的
麻麻:哈 哈 哈 哈 可是麻麻就不會花時間在你身上耶!就沒辦法常常跟你抱抱抱抱耶
妮妮:(靜默了一下) 那我食物還會有嗎?
麻麻:會...很多...好嘛
呵 這隻狗就只有食物而已
妮妮:我 目 前 聽 起 來 沒 有 什 麼 問 題
#動物溝通 #寵物溝通 #日常溝通 #動物溝通師推薦 #Serena動物溝通
∞ ✦ Serena 動物溝通預約上線 ✦ ∞
以全內在感官接收訊息包裹,用最貼近毛小孩個案的口吻傳遞牠的感受。也會視個案需求,提供日常和毛小孩的溝通方式或調理方法,將溝通的感動延續到生活中。
動物溝通 預約說明 ➜ https://reurl.cc/O4GNAv
動物溝通 預約表單 ➜ https://pse.is/3nxwja
Serena 幫動物講話的人
Serena 幫動物講話的人
我是Serena,幫動物講話的人,也將美好的視野帶給更多人。以全內在感官接收訊息包裹,用最貼近毛小孩個案的口吻傳遞牠的感受,提供日常和毛小孩的溝通或調理方法,將溝通的感動延續到生活。 和萬物溝通不是種天賦,而是我的選擇,我選擇釋放後天的制約,回到純淨狀態,自然地接收萬物訊息,是你我本就擁有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