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府動物溝通 解鎖新萌寵:狐獴 毛豆

2022/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節 #解鎖新朋友 很開心接到臻的邀請 讓我有機會到新竹 #狐獴 的家中進行溝通
這隻狐獴名叫「毛豆」 一碰面便跟我說:大部分的人來家裡見到我,都用珍奇異寶的眼神來看我,但你不會 (帶點緊張、雀躍又小開心的方式歡迎我,在籠子裡來回移動試圖抓我的手指)
臻:我其他朋友來家裡,後來有發現牠會咬人家,牠對你居然不會
(臻試著讓毛豆離開籠子試試看對我的反應)
毛豆從籠子離開後開心的用身體肢體動作表示對我的好感(抱著Serena的手、願意被抱,甚至主動親親臉頰)
在溝通過程中,牠表達了很多關於感受的部分,包含牠喜歡模仿家人,也喜歡姐姐模仿牠 ;喜歡挖東西;喜歡鑽進什麼東西裡被蓋住的感覺,模仿前會先深深的感受家人帶給牠的感受等。
隨著動溝的尾聲,我用身體感覺到毛豆感受的變化,從一開始和家人間有沒能表達的出來的話語,因此身體悶悶的,到後面玩開了也講完想講的,最後是依依不捨,是隻情感豐沛愛玩的狐朦呢!
毛豆提醒姐姐:你們出國前,不論後續決定我還會不會在這個家裡,我們就珍惜每個當下,好好陪我玩吧!儘管來找我玩!
毛豆看我的眼神好有愛
愛撒嬌的毛豆
Serena 動物溝通
動物溝通預約 ➜ https://reurl.cc/O4GNAv
Serena 幫動物講話的人
Serena 幫動物講話的人
我是Serena,幫動物講話的人,也將美好的視野帶給更多人。以全內在感官接收訊息包裹,用最貼近毛小孩個案的口吻傳遞牠的感受,提供日常和毛小孩的溝通或調理方法,將溝通的感動延續到生活。 和萬物溝通不是種天賦,而是我的選擇,我選擇釋放後天的制約,回到純淨狀態,自然地接收萬物訊息,是你我本就擁有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