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貓樂樂:我學會跟外面的動物交換訊息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顧貓的人類:我最近帶樂樂去爬山
(橘貓)樂樂:我不排斥,只是需要慢慢的練習,才有辦法陪你一起去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練習的過程中,我會多去跟外面的動物交換訊息,這樣子的話就能比較快的掌握那個地方的狀況。
像是先前去公園那種戶外環境,會覺得很多聲音很可怕,可是後來學會去跟那邊的動物交換訊息,會讓我比較快的掌握那邊的情況。
比方說這邊有什麼是我比較需要擔心的,或者那個聲音是什麼,然後我就會去問那邊的動物,那邊的地理環境、狀況就會直接下載下來,我就可以比較快適應,這是我現在新學到的方式!
-
去的大自然環境,其實對我來講,每一個戶外都會有那邊的感覺,有的地方很多人在走,那邊的野生動物因為知道很多人的時候,牠們就會避開,所以你們去的時候會覺得那邊動物比較少,因為牠們知道這是人出沒的時間,牠們就會先避開。
水源附近的地方其實會特別多,如果你們走的附近是遠離水源的,動物就會再更少一點,加上人出沒,所以那個狀態我會比較難取得可以交流的動物,訊息交換也會比較慢。
如果下次去到比較多動物或比較人少的地方,你可以再觀察我的情況。
-
我以前比較是在室內(咖啡廳)環境,可以感覺到空間的能量感覺,那個是透過那個空間是誰經營的這件事,會瀰漫在那個空間的感覺中,可是現在因為你也慢慢開始試著走到戶外去,和地方的動物交換訊息是我目前覺得可以快速進步的方式。
但還需要一點時間,因為外面的複雜度更高。
Serena 動物溝通
動物溝通預約 ➜ https://reurl.cc/O4GNAv
Serena 幫動物講話的人
Serena 幫動物講話的人
我是Serena,幫動物講話的人,也將美好的視野帶給更多人。以全內在感官接收訊息包裹,用最貼近毛小孩個案的口吻傳遞牠的感受,提供日常和毛小孩的溝通或調理方法,將溝通的感動延續到生活。 和萬物溝通不是種天賦,而是我的選擇,我選擇釋放後天的制約,回到純淨狀態,自然地接收萬物訊息,是你我本就擁有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