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兩隻小雞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隻小🐔
不是兩隻老虎 😙
姐姐養了咕咕之後,又養了臭臭,但是咕咕不喜歡臭臭。
咕咕:為什麼臭臭要來,姐姐是我的。
黃姐姐:你們都是姐姐的小寶貝,一起被疼愛。
咕咕:可以把牠趕走嗎?
黃姐姐:你們都是一家人,大家都是在一起的。
咕咕:沒有吧!我以為家人只有我一個,可是為什麼現在又多一個❓
黃姐姐:臭臭也蠻可愛的啊!
咕咕激動的說:不要再說了,不要再說牠可愛了,我。比。較。可。愛!!(噗~😆)
... ... ...
很少人會將竹雞當成寵物飼養,聽雞講話,很有趣!黃姐姐跟小雞溝通時,邊講邊笑,雞的思維與一般的毛孩沒兩樣,甚至更活潑,小小的腦袋竟然也有這麼多的情緒和情感糾葛 😅
小雞的Podcast,超可愛🔊))))
➡️ Podcast 收聽平台
➡️ 其它文章

我是Alison,一位友善的靈媒。
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
每篇故事較長,盡可能保留原始對談,請帶著開放的心,有意識的閱讀它們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