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發心唸經反而召來外靈?未有護身結界時,如何懺悔迴向?

2022/09/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許多有緣朋友看了我的文章後,或有所感應,或因而覺察苦厄病痛實為「業障」,開始發心唸經懺悔迴向,希望借此消業,離苦得樂。
然而,有些朋友沒有把我的文章看仔細,就貿然在家開始唸經或持咒,結果是愈唸肩愈重,頭愈昏,背冷椎寒,淚水直流,噁心想睡,負面想法愈來愈多。
他們嚇到不敢再唸經持咒,來信問為何會如此?
我說過,當你要登入靈力場,最好要有護身結界
同樣的,過去完全沒接觸過佛法和靜觀的人,沒有任何「法力基底」,也沒有神佛護法,一旦下決心開始唸經或持咒,來懺悔迴向,最好要先唸「佛號」或「六字大明咒」,來開啟和佛菩薩的連結」,同時也讓自己的靈力稍微提升。
再者,唸經持咒來懺悔迴向時,有些經咒可以全天誦唸,但有些則不行。
例如,我曾提到的「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咒」,是讓我快速消業,讓我的病痛消退,健康逐漸好轉的「神咒」。
然而,我也說過,只要是具有「超渡性質」的經咒,尤其歸屬於「地藏經咒」系列的,都會召來外靈或陰魂聚集,只能白天持咒誦經和迴向
所以我才說,要唸「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咒」往生咒、救苦誥、大悲咒、地藏經、阿彌陀經,寶懺類的經咒時,最好要先唸「佛號六字大明咒」。
畢竟,地藏系列的經咒,超渡消業的力量最強。
然而,也因為超渡消業效果強,一旦你誦持此類經咒,周邊的「外靈和孤魂」,都會來「搶功德」,甚至干擾或侵入你的「靈識和肉身」,你才會肩重頭昏,背冷椎寒,噁心想睡,負面想法愈來愈多。
或許有人會因此而打消懺悔迴向的念頭。
果真有如此想法,那麼他們的罪業和冤債只會愈來愈多,肉身分解後,「惡業力」的牽引愈強大,墮三惡道的機率就愈高。
那麼,到底該如何唸經懺悔迴向,才能順利的消業離苦呢?
如果你已具備「靜觀功夫」,那麼應該知道,如何擁有「護身結界」,包括如何透過「眉心輪」方便法門,來增強「護身結界」的法力,這些在之前發表過的文章皆有詳述,在此不再贅言。
如果你過去完全沒接觸過佛法和靜觀功法,沒有任何法力基底,那麼,初發心唸經懺悔,則要謹守以下幾個原則:
首先,要知道,誦持任何經文咒語,都會吸引「靈界眾生」來旁聽和親近,主要是它們借此吸取「功德」,可以減輕他們的罪業和痛苦
因此,最好在上午誦持經咒,尤其要在家中有陽光的角落,不宜在陰暗處或地下室。過了中午,尤其傍晚開始陰氣漸強,陰魂聚集效應更大,就不要唸經持咒了。
再者,每次誦持經咒前後,最好都唸六字大明咒一百零八遍,如此具有護身作用。
或者,在誦持經咒的同時,尤其是具有超渡性質的地藏經咒系列,就播放六字大明咒,或誦唸佛菩薩聖號的錄音檔,如此能讓陰魂外靈不敢近身侵擾。
最後,誦持經咒後,千萬不要亂迴向,尤其不要迴向給法界所有眾生
因為,一來你沒結界護身,更沒有神佛護持,二來你的靈力和功德,仍在三級貧戶等級,何德何能足以迴向給法界所有眾生呢?
當你沒有結界護身,更沒有神佛護持靈力低微,等於自己本身就是個要飯的,還要在大街上敲鑼打鼓,說要佈施錢糧,即使你是真心要佈施,但你的錢糧不夠多,引來無邊無量的難民街友蜂湧而至,不僅身家被掠奪一空,甚至還會被打死或踩踏喪生。
因此,誦持經咒後,就一心專念,只迴向給個人累劫冤親債主,或是直接迴向給諸佛菩薩,請祂們為你的懺悔迥向見證
總之,唸經持咒來懺悔迴向,本來就是我們該修的功課,千萬不要因為外靈干擾,就輕言放棄。
相對的,只要你能在這個功課上,慢慢累積出經驗和信心,待業消到某個程度,則可以進一步學習靜觀功法,登入覺醒持修層次的靈力場,才有機會得清淨心,離苦得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2會員
172內容數
人人都可以離苦,可以自在喜樂,但前提是,你要成為一位覺修者,就能度一切苦厄... 畢竟,人各有因緣,不是每個人都有累劫功德,可以出家修行。 因此,成為一位覺修者,在不離紅塵,在照顧緣親的同時,你也能進入清淨無染,平靜無憂的境界。 這個講堂的文章,都是我個人親證的覺修體悟,希望對於有緣人的覺醒和修持,有所助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