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鏡子的另一邊》不劇透心得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鏡子的另一邊》封面圖
書名:鏡子的另一邊
英文:The Other Side of the Mirror
作者:咎井淳
出版社:東立
狀態:全 2 集(完結)
類型:劇情、人生、感動
【電子書】目前沒有
Bookwalker 許願書單
人們看不到未來的命運,
而蠢動、忙碌地奔走,
以為鏡子的另一邊,有著美好的夢
只是每個童話,未必都能圓滿結局
──摘自扉頁
這部漫畫可以說是我第一本讀到的台灣漫畫。(但其實我不太確定....
這是一部關於落入社會底層、被貼上「無能」、「懦夫」等標籤的人,他們的故事。
在繁華的紐約市,兩個人相遇了......
「桑妮,我曾經一度以為我將被這個世界所背棄;所以打算在被遺棄之前,先捨棄它。如果我當時真的這麼做了,不知道現在又會是怎麼樣的情景──」 by 男主角
很多事情,都在一念之間,或許萬念俱灰,卻在下一個瞬間,遇到某個人、某件事、碰觸到某件物品、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就會轉到完全不一樣的方向。
我喜歡這部作品,讀起來有淡淡的、溫暖的感覺。只可惜沒有電子書QQ
《鏡子的另一邊》是咎井淳老師的成名作,但我後來沒有再看到其他作品了。 (我隱約有印象咎井淳老師去畫BL了......的樣子?
【咎井淳】社群媒體平台
[推薦] 劇情漫畫 - 《鏡子的另一邊》(全2集)(連結
→第一頁不劇透;第二頁劇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37內容數
前去參訪跟臺灣漫畫相關的獨立書店、漫畫博物館、漫畫圖書館等(目前先這樣~有想到其他的再補充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