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畫出的我』 漫畫+電影觀後感

『線,畫出的我』 漫畫+電影觀後感
這是一日本小說原作
內容主要說水墨畫的幾位畫師的人生和情感糾葛
我本人會知道這個作品,主要是之前在網路,意外看到有人推薦
出於興趣,於是找來看
但是我沒有興趣看小說原作
而我發現有漫畫,就決定先找漫畫來看
看完漫畫之後,我很滿意,非常滿意,
我對漫畫就是這麼的滿意
接著發現,現在正好有真人電影上影,就決定去電影院看真人電影
看完之後,發現
漫畫 和 真人電影, 劇情有不少的差異,不是一致
這引導出一個問題:漫畫和真人電影,誰比較貼近小說原作?
至少,沒有看小說原作的我,是絕對沒有答案
我只能說:漫畫 和 真人電影,的表現?
我的結論:  我個人很喜歡漫畫!  我覺得漫畫的整體表現,比真人電影優秀太多
二相比較,漫畫的整體表現真得更好
大概就是這樣
如有興趣的人,我絕對是建議先從漫畫看起,還是有興趣,再看真人電影
不過當然,先看小說原作,才是絕對王道!
以上!
水墨畫師之間的感情糾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