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腹肌最對味《極道主夫》電影版/《極主夫道》

2022/09/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個不死之龍回來了!
玉木宏藉著黑道主夫阿龍這個角色再次登上大螢幕,讓2020年被日劇版《極道主夫》笑到肚子痛的觀眾這次能進到戲院一睹為快,再次看到這些風格強烈的角色要上演怎麼樣的荒誕事件!
《極道主夫》電影版海報

【更加胡鬧的劇情】

電影版的《極道主夫》即便是沒看過日劇版的也能夠輕鬆入口,因為角色風格真的太強烈,有時候真的是需要花很大的力氣吐槽「這樣不行吧!」
劇情講述吉田鋼太郎飾演的黑社會來到阿龍的小鎮上,試圖收購地皮改建,妥妥的炒房蟑螂,結果沒想到看中的地皮卻是當地的幼兒園,為了守護幼兒園,阿龍帶著在門口撿到的孩子,化身幼教老師,展開守護幼兒園大作戰,結尾的反轉更是能讓人大開眼界,整部作品的胡鬧風格展現的淋漓盡致。
(左)志尊淳(右)玉木宏

【胡鬧歸胡鬧,腹肌還是要看】

電影版為了再次讓玉木宏展現那精美的肌肉線條與武打動作,設計了不少衝突的橋段,讓玉木宏勤練巴西柔術,除此外更設計了飛車橋段讓玉木宏吊上綱絲,體驗了一回空中飛人的感覺,而鐵漢柔情的形象在玉木宏身上更顯得反差而特別。
滿臉兇相的不死之龍卻幹著在公園幫孩子交朋友、超市跟家庭主婦搶特價食品、代收自主管理委員會費這樣的事情,而最後展現對家庭的重視與日常感,那種獨特的魅力是比起原作漫畫更能觸動人的,當然觸動的還有笑點。
玉木宏的腹肌(舔)

【極盡全力胡鬧的陣容】

除了在日劇版中就能看到的竹中直人與志尊淳外,電影版也讓非常受到歡迎的瀧藤賢一回歸,除此之外更加入了老戲骨吉田鋼太郎、童顏女演員安達祐實與松本真理香,其中安達祐實在劇中的情緒反差之大也是會令人忍不住吐槽,而吉田鋼太郎更表示,自己飾演的義大利風格黑手黨炒房客根本找不到參考範本,但一想到是在《極道主夫》這個荒誕的世界觀中跟著大家一起胡鬧,就撇除了刻板印象,盡情地融入胡鬧的行列了,和著你本來就是打算來胡鬧的吧!
吉田鋼太郎的義大利風黑道超鬧事
而松本真理香飾演的暴走族雖然張嘴就是不良樣,但遇到阿龍直接轉變成情竇初開的少女,掏出教保員執照時更是傻掉了一群人的下巴,這年頭的不良可以不要這麼多才多藝嗎?
安達祐實的反差更是讓我直呼「我才不相信妳沒混過黑道!」
玉木宏深陷修羅場
只能說出色的主角也要有亮眼的綠葉來襯托,能襯托出不死之龍有多鬧事的,大概只能用一群同樣胡鬧的配角來當比例尺了吧。

【《極道主夫》電影版值得一看嗎?】

《極道主夫》電影版是否值得一看我的答案絕對是肯定的,光是看玉木宏的打鬥就能令人大呼過癮,但是否需要進電影院一看,我卻抱著保留態度。
對我來說.《極道主夫》電影版與《輪到你了》、《我是大哥大》、《重啟咲良田》一樣,都是日劇本身的衍伸作品,院線上映並無不妥,畢竟劇情量妥妥的擺在那,確實也是達到了電影的時長,但以同檔期的《真.超人力霸王》相比,我相信《真.超人力霸王》在畫面表現與張力上更能透過電影院這個媒介去發散,而《極道主夫》雖然令人愉悅,但這份愉悅透過串流平台並非無法體驗到,《下輩子我再好好過》的新年初夢特別篇不也是如此嗎?
當然,包場盡情狂笑的話,這部電影還是很適合的。
《極道主夫》預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216內容數
一些我對比賽的看法或是足球雜談 歡迎球迷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