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全開的《穴界風雲》不負責任推薦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本劇改編自漫畫,我原本也沒看過原作,會想看是因為看到新聞有介紹西野七瀨,劇情介紹得很有趣,然後編劇是《重啟人生》的笨蛋節奏,所以很想看,不過是DMM TV的,台灣的平台好像沒上,就去找字幕組的來看,然後一看就成主顧,趁等新集數上架時還去找漫畫來看,內容實在是直接精準命中我的電波。

中文翻成《穴界風雲》實在太誤導人了,差點害我錯過一部好漫畫跟一部好日劇,要不是看到有西野出演,我根本不會注意到這麼優質的作品,我覺得中文可以直接依據日文標題《ケンシロウによろしく》翻成《拳四郎請多多指教》、《拳四郎拜託你了》、更有點梗一點就翻成《拳四郎夜露死哭》,這樣就立即可以聯想到是在惡搞《北斗神拳》。

雖然我習慣是看完全劇才會寫心得,不過我最近好像也沒哪一部有追完過,本劇基本上是照著漫畫演的,看到現在劇情穩定發揮,讓我笑到肚子痛,漫畫中腦洞大開的劇情很傳神演出來,對於喜歡本斗神拳及小當家的一定會喜歡本劇,覺得要吃好到相報。不過唯一可惜的是西野穿太多了,雖然演技有上線,沒啥可挑剔,但衣服沒還原。

劇情沒啥好特別好討論,重點在要看真人片的演員如何一本正經神還原漫畫的場景與對話。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突然想去給人按摩

82會員
116內容數
對日常生活所看所聽之事的不負責任隨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