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or不是停止制約而是觀察制約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請記住,作為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什麼對你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你們沒有同樣的能力,能夠辨識你們與別人的那些聯繫中的細微變化。正如我所描述的那樣,因為你們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的性質,因為Aura是如此集中,你們吸收了這種非常深的制約水平。這意味著所有這些制約可以是非常非常強大的。因此,當有人給你一個邀請,而且根據策略和內在自主權,這個邀請是正確的,你所得到的是一種更大的表面入口。
這是說好的,好的,你要去這裡。這都是對的。然而,它會變成,但就你需要的工具而言,在你前進的過程中,要衡量這一點。如果你是一個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有人說「你想吃晚飯嗎?」你「啊哈」(回應:是的)。你就去吃飯。這是一個持續的肯定過程,或者不管你的權勢是什麼。作為一個Projector,它並不是這樣工作的。它不是。作為一個Projector,這種邀請只是把你「打開」,讓你與之建立聯繫,如果你沒有工具,你就不能告訴你這是怎麼回事,也不能告訴你什麼時候它對你不正確。這是需要理解的事情之一,關於什麼是Projector,什麼是與其他眾生在一起,你在這裡不是為了一直與某人在一起。這是作為一個Projector真正需要掌握的東西。你需要保持距離。
你可以有一個很好的長期健康關係的朋友、情人,不管是什麼情況,不管是什麼情況的孩子,但你需要看到你需要有自己的空間,你需要能夠拉回來。因為如果你不後退,你就會被拉到越來越深的制約領域。請再次記住,你不一定有工具來區分這些關係何時達到你需要「拉回來」的程度。例如「觀點」PERSPECTIVE(Color色調「個性」節點),你看事情的方式。你收到某人的邀請,你正確地進入,但現實是,如果你在和他們在一起的過程中觀察你的過程,你會發現你的注意力會有一個轉變。你突然被「拉離」了對你來說正確的東西,正是在這些時刻,你需要認識到你被制約,並觀察這種制約。因為這就是它的全部內容。能夠看到這些制約,就能給你一條出路。
對Projector來說,很難這樣去做。很難說「我需要你的產生和表現,但不是現在。」有這種恐懼,你不能把它找回來,有這種恐懼,你會失去它。內心深處有一種深深的驅動力,要抓住⋯⋯這種聯繫,不管你最終如何在你的設計中把它合理化。因此,對你來說,開始看到你被你周圍的生命持續影響的方式,變得非常重要。並記住我們為什麼要看到這一點。不是為了結束這種關係。這不是關於那個。這不是說「這個人對我來說很糟糕,我再也不想見到他們了」,這完全不是這個意思。這是關於你的潛力,真正看到他們在調理你。大多數人認為,你需要有一個解決方案,「讓我們停止制約」等等⋯⋯我們不想停止制約。你唯一能停止制約的時候,就是你死的時候。
制約在死亡時結束。在那之前,它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它不一定是負面的東西。它不是這樣的。它可能是你生命中最迷人的東西。我有一個未定義的情感系統(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我覺得情緒化的人很搞笑,即使他們是這個星球上最糟糕的人。可笑的是「看那個人正在經歷他們的情緒波浪。」如果你沒有什麼東西,它不一定是你生活中的問題。這是你所學到的,是你所看到的,是你所看的,你知道的是「電影」對你的意義所在。並得到高質量的發展,作為一個有意識的人。非常重要的是,如果你相信你的策略和權勢,你會看到你有時間來履行你為什麼在這裡的特權。這就是要在哪裡?就是去看。所以這是一個看的技巧。它是關於讓你在你的「乘客意識」中達到那個地方,在那裡你在觀察制約,而不是迷失在其中。因為你不需要迷失。
當你注意到有人在改變你看待事物的方式時,你的「乘客意識」就在那裡,讓你去觀察。你的「乘客意識」就在那裡,在那些時刻微笑。「看看這個。」他們正在改變我看事物的方式。這不是很奇怪嗎。他們實際上在做這個。他們甚至不知道他們在對我做這些。他們這樣做,不是他們的錯,這只是他們的設計。他們這樣做是為了我,而當你看到這一點時,首先,你與這些人之間的所有困境都不再那麼個人化了。因為任何人影響你的方式,導致你作為一個Projector,進入你的推理之旅。當你進入所有這些關於,你認為的東西,你認為你認為的東西,你認為你認識到的東西!而不是去看。而不是從價值體系中出來。他們對我有多大的破壞力,為什麼。而只是看到這一點,是我和他們在一起時發生的事情。這就是全部。
現在,有時這實際上會很有趣。因為請記住,如果你在看待事物的方式上被分散了注意力,這不一定是壞事。我的意思是,有些人把他們的分心和給你的優勢,在你看事情的方式上,有一個反點。這沒有什麼不對。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任何這些事情都沒有錯。這是我們解釋它們的方式。它是我們對解釋所做的事情,以及我們將解釋轉化為行動的方式。「嘿,這是這個人對我做的,我要懲罰他。」而不是這個人對我做了這個,他們很無助,我也很無助。
有趣的「電影」。如果你不喜歡他們對你做的事情,就不要和他們有任何關係。這很簡單,並不是說「他們是個混蛋,我再也不想見到他們了。」而是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事情並不美好。它只是不工作。不是針對你。把你的「只是沒有用」放在有用處的人身上,你知道的,把它從我的旅行中拿走。但這不是要對他們說,戀人之間喜歡說的東西。如果你能與眾不同就好了。你仍然可以是我的朋友。如果你能不一樣就好了,當然這不是重點。而且因為Projector認識到,那就成了他們的旅行,對嗎?我認識到你是這樣的。如果你能像這樣,那麼你和我可以成為朋友。你和我可以成為戀人。這不是故事。
只有當你真正自由時,你才會獲得自由。而你要獲得自由的唯一途徑,是你要讓其他人都自由。你讓他們都自由。他們可以自由地做他們自己的事。你不必把他們帶回家,和他們做愛。你不必把他們帶回家餵他們,你不必照顧他們,你不必做所有這些事。沒有規則與所有這些。你能做的是看到,看到,然後你就能看到誰在你身邊,誰不在你身邊。你可以看到,那些在你身邊的生命,會發生什麼?
他們把你帶到哪裡去了?再說一遍,這不是指責。這是關於發現。這是關於發現這些事情是如何運作的。你對這些機理的認識越深,你就越容易向你的生活投降。沒有別的了。我的意思是,它不像青蛙和公主。沒有別的了。這就是它!這就是「電影」。這就是這部「電影」。你所能做的就是通過你的覺知來提升這部「電影」。你不可能改變劇本,而劇本就寫在你的設計中。真的,真的寫在你的設計裡了!這就是你的設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8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