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or須校準生命中的人,否則無法成功!

2022/08/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也難怪,要喚醒「乘客」是如此困難。如果你沒有看到這個世界,如果你的生命沒有與它的自然動機產生共鳴,你就是比「非我」更多。你不僅如此。這真的不是。對於一個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來說,能夠說「我在遵循我的策略,這將保護我」是不夠的,這不是真的。策略的範圍太廣了,無法做到這一點。
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不需要知道他們的Color(色調)Motivation/Transference(動機/轉化),除了對「乘客」的智力喚醒之外,因為他們有薦骨/骶骨的每時每刻絕對真理的潛力。但Projector沒有這個能力。鑑於Projector應該處於階級制度的頂端,他們不是沒有被賦予工具,也不是沒有潛力。
(Projector的關鍵)是人。我一開始總是擔心我會造成太多的關係破裂,並為這一切受到指責。要告訴那些有著複雜生活和關係的成年人,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可能大多是不正確的。有時運氣和類型是一起的。但現實是在大多數情況下,它是不正確的。然後你最終在你所做的事情錯綜複雜中結束。
這只是人。Projector如果涉及任何一種知識;吸引他們的知識,往往會非常深入地進入其係統,這對他們來說是自然的。但我實際上指的也是一些東西,一些更深刻的東西。那就是,你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的運作方式。那就是它探索了別人的自我。
同樣,當你給「乘客」以智力上的把握,使其能夠辨識你的Aura時,最終會反映出這一點。而在那個Aura的反映中,你的能力就真正能夠看到,並最終有一個「路標」說:「我的運作是正確的;我的運作是出於我的動機,我看到的世界是我本應看到的世界,你不要試圖把我從那裡帶走。」這就是問題所在。
我們在這裡是為了看到賦予我們的東西。它是我們的獨特性。它是我們在一個非常、非常深刻的層面上的差異化。這是一個你可以獲得的禮物,因為你有智力工具。不需要一個火箭科學家來檢查你的太陽/地球和你的節點的色調,並弄清楚轉化是什麼。即使在最簡單的6個色調關鍵詞的層面上,也足夠了。這將產生巨大的差異;你可以填補所有的空白。
記住這是關於人的問題,這一點非常重要。這就是為什麼你作為Projector在這裡要瞭解別人。對你來說,關於生命的一切是通過你所檢查的他人的「鏡子」。這裡是一個真正能夠分解它的機會,以便你在深層制約水平上接受的唯一力量是那些在你的正確動機中留在你身邊的力量。然後,如果你通過邀請正確地進入了整個一般性,不管你在那個經驗裡面發生了什麼,只要動機是正確的,你就會保持在你的正途上,你就會正確。
理解這一點是多麼重要,如果你是一個能量型的人,你可以立即用你的機理來處理所有這些事情。但作為一個Projector,你不能這樣做。你沒有什麼東西一刻不停地在說:「不,不,不,我在這裡要被趕出我的希望。我是一個充滿希望的異端者。我不是一個有罪的異端者」。這就是底下的希望之光。對於Projector來說,很容易就被拉走了。這一切的重點是開始看到,意識到這一點的淨結果,它導致的唯一事情是,當正確的人出現在你的生活中時,你的生活會有什麼不同。這就是整個事情。你的生活中是否有合適的人?
真正不是為了避免制約而來的類型是Projector,唯一的類型。其他所有人都對制約有一種自然的抵抗。Projector歡迎它;他們叫「它」進來,因為這是他們發現對方的方式。這樣做總是有風險的;作為Projector,你們都知道這點。多麼容易被拉進別人設計的圈套裡。這是給你的感知鑰匙。
如果你要作為一個Projector正確地生活,最終你將不得不重新調整你生活中的生命,否則你將不會成功。這就像七年的實驗過程,這種巨大的轉變在我們的細胞中發生。對於一個能量型的人來說,這是一個絕對的門檻。對於一個非能量型的人來說,它不是。當你被那些不斷將你拉離你本應運作的方式的力量所包圍時,要經歷這個過程是非常困難的。你無法到達那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會員
50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