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者離開某人是身體的決定?

2023/03/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離開某人是身體上的決定

[問:作為一個Projector,很難擺脫不正確的糾結關係? ]
不,並不是所有的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都是這樣的。這確實又是因為Projector的設計非常複雜。有這麼多不同的,所以它是變化的。然而,這對Projector來說是困難的。我的意思是,這樣想吧,如果你是一個非能量型的人,那個離開伙伴的決定是一個物理決定。它是身體上的,你實際上必須有力量「站起來走出去」。而且你必須使用他們的東西來使之發生。我的意思是,這並不容易。我的意思是,這只是簡單的不容易。
而且你知道,我與Projector的事情不是教他們如何擺脫關係。而是要意識到你首先是如何進入一個關係的。這樣你就不必在以後處理這個問題了。
你作為一個Projector被控制
很多事情都與你作為一個Projector被控制的方式有關。你每個Projector,我是說,你知道,我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臥室。但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是一個Projector,而你沒有自己的臥室,這就是自殺。我的意思是,這只是普通的Projector自殺,是瘋狂的。
你知道,因為你無法負擔得起把你的一生都花在日日夜夜的制約上。你知道,你自己的空間的優勢之一,你早上起床,你在你自己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中。如果你的生活中有其他人,你會遇到他們。
在與他們見面的過程中,你設定了新的標準,你可以看到他們在哪,在那一天的那個點。在那一刻,你知道,無論你是否想和他們有什麼關係,你都能感覺到那裡發生了什麼。換句話說,你開始對你的Aura的完整性採取一些控制。操縱那些開放的人是非常容易的,誰是開放的,誰是非能量型的。
最大的困境是奴隸現象
我的意思是,這就是你知道的,這是所有Projector離開生活的最大困境,就是奴隸現象。我的意思是,大多數Projector是,你知道,是如此被他們的家庭、朋友和工作所奴役。你知道,他們只是被這些壓倒了。
而且你知道,Projector最大的疾病是疲憊。對Projector來說,沒有什麼比疲憊更危險的了。
不管是人們讓你疲憊不堪,還是你身體上的疲憊,你知道,這是需要把握的事情。但這總是一個跡象,表明你真的有麻煩了。
如果你是正確的,一個不正確的關係將內爆
因此,那些關係,你知道,你會意識到,你開始看到它們對你來說是不正確的。我可以告訴你的一件事是,如果你僵硬地保持你的策略和權勢,遲早,那些夥伴,那些苛刻的伙伴,不管他們是誰,都是不正確的,關係會爆發或內爆。它就是這樣。
在某些時候,它只是要炸毀。這就是它發展的方式。是的,是的,是的,是的,遲早的事,遲早的事,它就會變成冷冰冰的液體,你知道,最大的風險是Projector立即回到,你知道,悔恨的制約,也就是我剛剛放棄了,你知道,我的「插件」(介入點),你知道,因為那基本上就是它。
我的意思是,Projector參與的大多數關係並不真正令人滿意,Projector,這些只是「插件」,你知道,這只是「好吧,這是我需要的能量連接。而我將忍受它」。而且,你知道,這就像駕駛一輛你並不真正喜歡的汽車。你知道,「好吧,我需要交通工具。因此,我將駕駛這個破車,我將忍受它,因為我確實需要交通。我會讓哈利在家裡多呆一段時間,因為我沒有另一個哈利」,你知道,而且它只是以這種方式工作。
RA的《強化Projector》課程期間的部份休息聊天記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會員
50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