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講授Projector轉型的總結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


(備註:原文太長,本文省略原文截圖。)

這個唯一真正不容易避免受到制約的類型是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唯一的類型。其他人都對制約有自然的抵抗力。Projector歡迎它;他們召喚它,因為這是他們瞭解其他人的方式。這其中總是存在風險;你們作為Projector都知道,被拉入別人設計的迷魅是多麼容易。這對你們來說是感知的關鍵。如果你要正確地過你的生活作為一個Projector,最終你將不得不重新調整/校正你生活中的生物(人),否則你將無法成功。這就像一個七年的實驗過程,這個巨大的轉變在我們細胞層面發生。對於一種能量類型來說,這是絕對的大門。對於非能量類型來說,則不是。當你被不斷拉扯遠離你應該運作的方式時,要經歷這個過程是非常困難的。你無法達到那個目標。


身處制約的懷抱仍然正確:Projector被置於階層的頂部的原因是他們被設計為處於其中間並仍然正確,處於制約的懷抱中仍然正確。這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因為它挑戰了你的人際關係。而且充滿風險。在卦爻/爻線下面的這個層次( *指Base基調、Tone音調、Color色調 )教導和傳達了很多。你生活中那些不斷拉扯你遠離正確「動機」的力量,作為一個Projector,你必須明白除非你能夠消除這些力量,否則對你來說沒有解放,也沒有智能的覺醒。它們不應該存在於你的生活中。


Projector的使命是建立他們的人類環境:每個Projector都在這裡建立自己的人類環境。實際上,每個Projector都在尋找一個完美的Penta(伍群)關係。對於一個Projector來說,在你的生活中擁有五個正確的人,這並不意味著它們都必須同時在一起,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這是對那些嘗試將你拉離正確方向的力量的有力抵制。


直到Projector實際上創建了具有「動機」和可行性的環境、人類環境,他們無法覺知。這就是挑戰。這就是為什麼你擁有「辨識/識見」的天賦。這就是為什麼潛在的智慧位於你內心並用來理解且能夠解釋和實施系統知識是如此深刻。因為這意味著你真的必須瞭解自己的事情。你真的必須擁有「鑰匙」。你必須像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一樣,通過對自己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和允許進入的剛性來覺知。


這都與他人有關;這都與人類有關;這都與你認識是什麼力量使你偏離了你的「動機」有關。你將能夠分辨出來。對Projector的生活來說,生活中的「人」最重要:要明白,如果你是一個能量型,你可以立刻處理機理之外的所有事情。但作為一個Projector,你無法做到這一點。你不會有一個能夠每分每秒都說:「不,不,不,我在這裡是為了被希望推動。我是一個充滿希望的異端者。我不是有罪的異端者。」這是在希望之下的感覺。


對於Projector來說,被拉離正確方向是如此容易的事情。這一切的意義在於開始看到,意識到這一切的唯一結果就是當正確的人出現在你的生活中時,你的生活會有什麼不同。這就是整個重點。你的生活中是否有正確的人?當然,如果你是一個來到這個世界上充滿希望,並且在呼喚他人時充滿希望的人,想一想第5爻的異端。你正在處理45號閘門/卦門,你正在處理部落領袖。你正在處理來自自我(Ego)力量的「個性」穩定和基礎。


這是異端的卦爻。事實是,在異端的這卦爻上,異端可以以許多方式被驅動。我是一個異端,我有一個第3色調Color。我的第5卦爻受到第3色調的激勵。或者你可以有一個第5卦爻的異端,受到第2色調的激勵。當然,我們需要我們那些充滿希望的異端。我是一個渴望的異端。我不是一個信徒,我是一個領袖。所以我試圖領導異端,這似乎是我在生活中正在做的事情。但關於你的整個問題是,如此清楚地看到,這是一個讓你識別/識見當有人不僅僅是在制約你,這不是重點。這是你需要掌握的魔法。這不是重點。他們是否在制約你並不重要。你是如此不同。


對我來說,這就是Projector的美,它與我非常不同,例如,我是一個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與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也非常不同。我們對制約幾乎有過度反應。在Projector的運作方式中,實際上存在一種制約的擁抱,至少是一種幻象,因為事實上,如果沒有與制約的接觸,他們無法存在,因為這讓他們能夠探索。當你被設計成這樣時,很難區分。很難分辨誰是你的隊友,誰不是你的隊友。


Projector需要「色調」的轉移:這就是「色調」和「色調轉移」的魔法和重要性。有趣的是,在我第一次在伊比薩舉辦的早期PHS課程中引入「色調轉移」(Color transference)時,有一種質量或感覺,實際上這是一個困難。這不可能是來自別處,只能出自於我本身。這些年來,我才明白,如果沒有「轉移」,Projector永遠無法找到他們的正確位置。這實際上是一個深刻的事情,很多方面都令人著迷。這是Projector絕對必不可少的工具,但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會感到不適或惱人。


對於Projector來說,這就是重點。如果沒有「轉移」,你無法分辨。你無法感受到那種被拉向另一邊的感覺。你無法在鏡子前看著自己,然後意識到,「哦,天哪」,你無法分辨。事實上,轉移是非常美麗的,因為它是完美的指示牌(路牌/徵兆)。很容易分辨這些和諧之間的不同。它們就像白天和黑夜,它們是極性。它們是真正的二元性。你能分辨出來。你不必聽到別人的話語;你可以根據你與他們的對話方式來分辨。你可以立刻感受到它,你可以感受到頻率。而且它不僅僅是一個方面;記住這一點。成為一個Projector的整個重點是,你擁有的Aura,它的特殊品質是它會接觸到「真我」。我不是在談論身份。身份是你在G中心找到的東西。換句話說,身份是一個可以是開放或定義的方面,你有所有這些特定的配置來自G中心。但我在談論「真我」。「真我」是由G中心的磁單極所創造的幻象。


這種幻象將整體聚合在一起,它大於其各個部份的總和,這種幻象具有一個Aura。它實際上就是所有運作的量子場。Projector接觸到Aura場:當Projector進入某人的Aura時,他們接觸的是Aura場,而不是人本身。不是人的身份本身。他們接觸到那個更大的「真我」,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能夠應對制約。問題是,如果他們沒有正確運作,如果他們沒有參與任何邀請,那麼他們可以並且將被拉離他們的「動機」。當他們辨識/識見不正確時,你就在毀掉一個Projector。你們可以將他們放到牧場中然後忘掉他們。


成為一個Projector的一切都與辨識/識見有關。你在這裡是為了辨識/識見。同時,我們也知道,我們受教育的方式,我們接受的培訓,對於實際工具來看到你需要辨識/識見到的事物存在著巨大的限制。你需要辨識/識見到誰正在將你拉離你的目標。如果達到你的目標意味著你在這個生活中是充滿希望的,你在這個生活中是被希望推動的,任何將你拉離這一目標的人都是在拉離你的目標。他們就是這樣。


調整(校正)生活中的人際關係:重新調整生活中的人際關係需要很大的勇氣。如果你是一個Generator,而你的生活中有錯誤的人,這可能會令人討厭,但這不會影響你的本質。你會帶著你強大的(馬達)動力通過,透過你的回應做自己的事情。最終,環境會隨著時間而改變。但對於一個Projector來說,沒有壓倒性的方式可以擺脫這種情況,你做不到。你無法容忍生活中有讓你遠離正確路向的生物/存在;你無法。然而,我不是傻瓜,我知道其中的風險,我知道危險,我知道創傷。很少有成年人準備開始他們的新生活。這不是因為他們不想要,而是因為他們不能。他們不能,因為這不在他們的「生命軌跡分形線」上,或者因為他們如此深深地糾纏在他們的生活中,孩子、愛人、朋友、工作,無論情況如何,這就是這個物質層面的生活,對於所有「非薦骨」生物/存在來說,這總是一個磨難,因為這不是我們的自然世界和自然狀態。成為一個Projector就是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受到挑戰。對於Projector來說,最終的挑戰就是如此,我已經看到了,我的生活中有許多Projector和我很熟悉的人,我知道那部份是多麼艱難。


其中大部份是因為缺乏清晰的界線,也沒有強大的工具提供必要的洞察力,能夠區分這個和那個之間的差異。當你開始持續感受到生活中那些力量不斷地拉扯你遠離你的「動機」時,或許會在你內心產生一種認識/認知,認識到不能繼續這樣下去。不行,除非你完全願意投降/臣服,過著「非我」生活,並且忘掉實現你目標或使命的事情。當我與一個能量型交談時,我只談論機理,只談論他們。當我與一個Projector交談時,我必須談論「他們」,「別人」,其他人。當然,這是一件很大的事情。這是一個巨大的責任,你必須非常清楚這一點。留意你的「動機」和「轉移」:我邀請所有Projector留意,找出你的色調Color,並觀察「轉移」。我邀請你開始這樣的過程,並以這種方式觀察自己和他人。這不是立即要做出有關誰應該在你生活中、誰不應該在你生活中的決定。這是要現在看出誰對你做了什麼,當你意識到後,這對你感覺如何。我想你會發現,你內在開始有了一種力量,這是你以前從未擁有過的力量。這種力量我希望在某個時候將出現在Projector群體中,這種能夠與正確環境對齊的力量,當然這會賦予他們非凡的力量和能量。這是一個雙贏,因為他們在與正確環境的關係中非常有效且有價值。


對我來說,這是非常重要的知識。這是一個真正重要的事情,我認為當你開始嘗試它時,你會發現這是你過程中非常重要的工具。但再次提醒你,就像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中的所有事物一樣,因為人類設計的核心是簡單的公式,一個又一個建立的「方塊」,如果你只是看一下你的個性太陽/地球和節點的「色調」配置,如果你再次看一下「轉移」,一開始你只需要做的是注意關鍵點,因為它們將引導你。你將能夠立刻感受到它,這是很重要的事情。然後你可以開始你的過程。你可以開始你的過程,始終能夠知道你確實走在正確的軌道上。這在這個生活中是一個巨大的安慰。對Projector來說,這是一種巨大的安慰。能量型可以幾乎每分每秒都擁有正確性的滿足感,但對Projector來說,這是一種方式,以獲得持續的確認,不僅是你是正確的,而是你終於開始行使你的辨識/識見者的天賦,以在一個其他人根本不知道的層次行使這個天賦。成為一個複雜系統的實施者,這是你的自然目的。


Projector的目的不論其特定的十字架/交叉點的微妙之處,Projector的目的是通過成為能夠引導的辨識/識見者來實現自己。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