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者要瞭解如何正確地進入一段關係,而不是學習怎樣擺脫關係?

2022/12/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在「非我」中,他們唯一感興趣的是他們的依賴性。大多數人,因為他們不能從他們的權勢中運作,他們從他們的依賴中運作。你不斷地依賴別人,成為你的權勢。一旦有人允許你成為他們的權勢,他們就不會想放棄這個權勢。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
當然,由於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性質,他們試圖把你變成他們的奴隸顧問。你知道這不是「顧問」,是奴隸顧問,他們需要你被奴役,他們需要控制你,他們需要確保在他們希望你幫助他們和指導他們的時候,你會幫助他們和指導他們。
他們希望你能得到這種幫助和指導,不想讓你出去,你看。「你呆在家裡,半小時後我可能需要你的指導」
⋯⋯我的意思是,你看,這變成了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Projector是這個星球上偉大的超級奴隸。對於像這樣的知識水平來說,依賴是最危險的事情之一,特別是對於那些像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這樣的專業方向的發展,最大的風險是依賴性。
像我這樣的人就不一樣了,因為我是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用我封閉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我只是說再見:「我不會握住你的手。」
一旦人們依賴你,你必須成為改變他們生活的人,就會給你帶來巨大的壓力,然後他們想控制你,因為如果你為他們工作⋯⋯大多數Projector對成功的合作夥伴非常不滿意,這不是一個笑話嗎?
這就是Projector的工作!你把你的成功轉移到你的伙伴身上,你的伙伴有很大的成功,而你卻像地獄一樣悲慘!而他們把你奴役成了他們的成功護身符:「你是我的幸運符,不要離開房子!呆在那個房間裡,我要給那扇門上一把鎖,把你控制住⋯⋯」
這並不是所有的Projector都是如此,因為Projector的設計非常複雜,它是不同的,然而,這對Projector來說是很難的。
想一想吧。如果你是一個非能量型的人,那個離開伴侶的決定是一個身體上的決定!這是一個身體上的決定!你實際上必須有力量站起來走出去,你必須使用他們的東西來使之發生!我的意思是這不容易!你必須有力量。我的意思是這並不容易!
而這只是簡單的不容易!
你看,我對Projector的事情不是教他們如何擺脫關係,而是要意識到你一開始是如何進入關係的,這樣你就不必在以後處理這個問題了!這在很大程度上是和他們的生活方式有關。
很多事情都與你作為一個Projector被控制的方式有關。我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臥室,但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是一個Projector,而你沒有自己的臥室,這是自殺,這只是普通的Projector自殺!這是很瘋狂的。因為你不能把你的一生都花在日日夜夜的制約上!這是不可能的。
你有自己的空間的好處之一是,你早上起來時,你在你自己的Aura中。如果你的生活中有其他(正確的)人,你就會遇到他們!而在會面中,你會設定你的目標。在會面中,你設定你的標準!你可以看到他們在那一天的那個點上在那一刻你知道你是否想和他們有什麼關係,你可以感覺到那裡發生了什麼,換句話說,你開始對你的Aura的完整性進行一些控制。
操縱那些開放的人,和那些非能量型的人是非常容易的。我的意思是這是所有Projector都必須生活的巨大困境——超級奴隸現象!我的意思是大多數Projector都是如此迷信。我的意思是大多數Projector都被他們的家庭、朋友和工作所奴役,你知道他們只是被這些東西壓倒了,你知道Projector最大的疾病是疲憊!沒有什麼比這更危險的了。
對Projector來說,沒有什麼比疲憊更危險的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