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草巴黎卡詩-我頭髮界的女王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天是個我愛用的髮品分享!巴黎卡詩真的是我一生推!!!
這是會一直持續補充的
其實前幾年我一直都是短髮,耳上的那種男仔頭,所以對洗髮和護髮其實都沒有特別講究。從2020年開始決定留長髮吧,真的是個很漫長的過程•••眾所皆知長髮就一定要髮質好呀!記得2021年開始明顯感覺到頭髮長了,朋友們一直都說我的頭髮很亂(我是逆毛流+自然捲),然後去洗頭時有被設計師說髮質特別乾,所以從那時開始就會特別注意頭髮的保養,也爬文做了很多功課,用了很多真的當下都很不錯,但真心持續永久下去只有卡詩。😆☺️🥰
男仔頭的我
好懷念呀
其實還是挺懷念短髮的,除了剪髮勤勞點,髮品費真的會省下不少!😆重點洗吹整很快!!
言歸正傳,上禮拜因為我的黑鑽髮油快沒了,所以上班時直接去1樓卡詩補貨。在百貨上班就是這麼方便!🤣
想說黑鑽的髮膜也快沒了,順便換一下我愛的恆彩重生髮膜
下面我再說說為啥不買黑鑽的髮膜
在看熱活精華
開心購物,購物開心
今日戰利品
好啦,今日我的卡詩主角們都是目前我每天會使用的。
洗髮沒有他們我不行
第一次使用是卡詩的黑鑽系列,我就是那種爬文後直接衝最頂級的。🤣那時剛好也秋冬,用完整個頭髮柔順輕盈到不行,整個愛上!但坦白說在炎熱的夏天就不是適用我的髮質,頭頂容易會扁塌,不知是不是因為太保濕緣故,總之夏天我愛上恆彩重生!
恆彩重生髮膜 200ml NT2200
恆彩重生髮浴 250ml NT1100 (清爽型-蓬鬆 保濕型-柔順)
主打滋潤保濕,抗毛躁並強韌染後秀髮。
運用有機酸養髮科技和積雪草萃取,替染後毛鱗片外打造極潤防護網,由內而外修護、防禦重建
、防禦染後髮。
恆彩重生髮浴我已經使用第二輪了,(我使用的都是透明的清爽型)第一次使用時覺得和煥髮彈韌髮浴很像,覺得這2種其實可以擇一就好,畢竟卡詩也不便宜,當下心中更偏愛煥髮彈韌,更重視修護髮質,但也不知怎麼的,使用久了後覺得恆彩重生更適合我要的感覺,光澤、蓬鬆跟修護!對了忘了說,我想要的髮質並不是柔順,更喜愛蓬鬆感多些!這也是後來不是很常用黑鑽的原因!(但黑鑽髮浴我依然會持續購買啦)
然後恆彩重生髮膜我不得不👍乳霜質地的,比起黑鑽在稠一點點。(但是黑鑽真的太柔順了,夏天我很容易變扁塌油頭)髮膜真的不需要太常使用,但一使用真心超級有感覺,卡詩的護髮是真的強💯!
接下來這個洗頭皮的(全能活髮髮浴)是有讓我驚艷到!😍😍😍話說之前有使用過卡詩其他洗頭皮的(清新舒緩髮浴),其實對我來說可有可無,覺得不需要花那個錢去買,但因為這是入會贈品,所以不拿白不拿吧!🤣
卡詩全能活髮髮浴 250ml NT1100
無矽靈髮浴,如頭皮的綜合維他命般,為秀髮注入抗菌、舒緩、規律與強韌四大因子。
舒緩頭皮肌膚,強健髮根,全方位活化毛髮根源環境,守護秀髮極致豐盈。
這款頭皮髮浴真心有讓我驚艷,原本很不看好的,我從中秋節那天晚上開始洗,每天晚上都有使用,非常明顯的感受到不管是洗髮還是吹髮,頭髮都比較不容易斷裂。真的就像給頭皮注入綜合維他命一樣,頭皮真的要健康才會有漂亮的頭髮!
這款大陸那邊好像叫根源特護。(後來看小紅書,這款也超多人推。)卡詩的頭皮髮浴本身起泡就不多,透明狀的,沒有味道。(我看網路大家說有淡淡的花香,但我聞真的沒有。我是在百貨買的,不會有假貨的問題!)但卡詩其他款的髮浴就很香很香!總之這款真的很推薦,我非常喜歡!
高雄的夏天我是真的不是特別愛用黑鑽,但這瓶護髮油也是我人生必備!以往我都是使用摩洛哥優油,味道好聞,吹整頭髮也較蓬鬆,他是單方精油,而卡詩這罐是複方精油•••我自己的使用感是卡詩更加輕盈,但也是真的好貴!
黑鑽極萃逆時玫瑰香氛露 100ml NT2600
添加全新黑鑽植萃精華油,結合摩洛哥油、葵花籽油、茉莉精油和沒藥精油,
修護脆弱髮、保濕潤澤、對抗毛躁,減少外在環境對秀髮的傷害,使秀髮更易梳理。
通常我都是頭髮吸乾,吹整前抹的,但如果有上電棒,濕髮時我會先抹熱活精華,乾髮再抹這護髮油。這瓶護髮油也和其他黑鑽商品的味道不同,比較花香,其他黑鑽的味道真的很像Chanel coco香水,但都是很好聞的!
所以接下來我要分享熱活精華了!😄之前使用過黑鑽的熱活精華並不是那麼喜歡,覺得只要買護髮油就可以,並不需要多花那個錢。但人真的就很奇怪,很愛嘗試很愛買😄,這還不是專櫃小姐介紹喔,是我自己詢問想買的😅😅😅。想說我真的太常使用電棒了,護髮系列想要搭配著用!
煥髮彈韌熱活精華 150ml NT1400
針對受損髮質設計抗熱修護精華,蘊含巴黎卡詩獨家科技配方雙效彈韌鞏固因子,
內強健、外修護受損髮,減少秀髮斷裂與分岔,維持秀髮彈韌並抵禦熱工具傷害,
防禦髮絲因吹整而乾枯受損。
之前使用過煥髮彈韌髮浴覺得滿喜歡的,這系列有分輕度、中度和重度受損髮專用,名稱也不太一樣,我買的彈韌是中度的。專櫃小姐說這較適合燙髮過的使用,而前面我分享的恆彩重生較適合染後,想說我很愛做電棒造型,買來使用看看,結果不得了啦,真心喜歡好用大推推!跟我一樣愛用電棒做造型的可以入手!但每個人得髮質狀況不同,還是要選適合自己的,像黑鑽的熱活精華我就覺得太濃稠,沒有那種輕盈空氣感。
卡詩的產品總類真的非常多,真的建議實際去專櫃了解!這些除了髮膜之外都是我每天必用的😉 !如果有好用的髮品類也歡迎一起分享喔!就希望大家都擁有美麗的秀髮喔耶!
卡詩會讓妳愛上長髮的自己❤️
最後以三八阿花圓仔花結束😆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