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叱吒風雲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曾經叱吒風雲的Lions車隊在前領導人去世之後戰績每況愈下,Lily找來以為的賽車好手杜傑克想救回Lions,從未實際開過賽車的杜傑克因為喜歡Lily而化腐朽為傳奇,讓Lions重獲昔日光榮。

心得

非常熱血卻又讓我落淚的賽車電影,當一個人有了牽掛之後,似乎就無法義無反顧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所以說要全心全意地完成一件事,就得先清空那些會讓自己分心的事物,李一飛對妻子的掛念,似乎解釋了《頭文字D》裡拓海爸爸放棄當賽車手的原因。
賽車是合作關係,相同“一個人輸,不代表Lions輸”,一個人再怎麼厲害,終究是打不贏一群人的,高中在雲豹劍羚當活動長時,我就對這有了深刻感受,那時候常常把事情攬在自己身上,但其實明明有很多人可以幫我分擔,我卻覺得自已去做比較安心,常把自己累得半死,其實可以相信別人的,大家一起做事真的有效率又快樂多了。
電影裡的宋杰雖然是天才型選手,可是他賽車的原因是仇恨,更不懂何謂團體合作,所以最終輸掉比賽。
賽車真的是項很危險的活動,看完電影後去查了世界上的車神,看到好多在F1有著優異成績,卻也在比賽時發生事故而喪命的賽車手,但也或許他們對於賽車的追求,已經到達超過了生死的境界,即使要在自己熱愛的事物上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最後提一下少年K,雖然只是客串,出場時間很短,但是氣質真的很殺我,尤其是最後一幕對杰倫哥放話的時刻,“你的不敗紀錄就到今天為止了”我沒了!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