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的秘密 Rose》29 毒理師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我實在不想再讓這位行徑有些古怪的客人猶豫不定,這情況持續下去會讓自己的心境陷入浮躁的狀態,無法心平氣和做事,先發制人比較爽快。
我:「請問,妳考慮好了嗎?」
客人:「好,我確定要做,但是......」
但是什麼啦但是!我要瘋了,難道40歲的女人心境上都這麼糾結?
客人:「我的手不好看,滿醜的」
又來了!?不是我要說,我在這打工不到一個月,就發現東區客人對外表高度挑惕又容易沒自信,總愛放大無關緊要的缺點,例如:「我皮膚真的很爛、我手超黃、我手很粗、我臉上的斑很明顯、我超黑」
這些帶點悲觀跟為賦新詞強說愁的討拍氣話,聽到不想再聽,反正,SOGO的客人有容貌焦慮症狀,喜歡購物時透過櫃姐的讚美詞來建立自信心,喚醒她們對生活的熱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39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指☽甲☆油的秘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9K會員
427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