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的秘密 Rose》50 見山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不知是不是因為Roy的話題帶給我腦洞大開的感受,整頓飯截至目前為止,我對於牛排跟龍蝦毫無熱情,幾乎都交給Roy處理。 

我看著他,心裡想著,打工果真會讓人快速成長,過去的Roy穿搭風格隨意至極、不拘小節,現在時髦俐落,應對上的口條顯得比以往成穩、從容許多。

這大概是我跟他最後一次碰面,畢竟已跟雷星漢分手,短時間不太會再跟前男友的好友碰面,突然感到有些不捨,還自顧自沈溺在略為悲傷氣氛中,服務生過來打招呼。

「你們餐後甜點剛剛還沒點?要吃什麼?我們的招牌是舒芙蕾,這賣得很好,先生,你『女朋友』會很喜歡的。」 
「那就舒芙蕾吧」 

店員依舊自顧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59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指☽甲☆油的秘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1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