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Clean】我要看你的身分證🤪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潔趣事

朋友介紹客戶,是她的客戶在公園聊天遇到的婦女,我想說試試看~電話聯繫女主人後,晚上接到她先生的電話,說:「妳下週來會帶身分證嗎?不確定妳是移工或什麼身份?怕因小失大被騙。」我大笑:「當然會帶。」笑的理由是原來自己接案最害怕的事會先反映出來,我之前擔心安全問題,所以不太敢大聲宣傳,還和朋友討論要確認客戶的身份證,但朋友說有失禮貌,想不到這次對方和我有一樣的擔心!😂

當我進門時,老先生沒向我問身分證,問我從哪裡來?怎麼來?也徵求對方同意是否可以拍照分享?老先生阿莎力答應,說就像日本節目的 before & after,中午時還特意詢問是否一起幫我買午餐?

清潔結束後,我和老婦人閒聊一會,她說:「妳有什麼口音⋯⋯?」我大聲澄清我是龍潭人,她才說客家人的口音,我以為她要說我是移工🤣,原來她老家在苗栗,我後來逗她,只會說這一句客家話:「我是客家人。」讓她哈哈大笑!


#將心比心換位思考

#圖片亂入但很適合😆

#需要澄清是因為我的大眾臉常被說:我是東南亞移民、日本人或是誰家親戚鄰居

#感謝朋友們的善緣與回饋🙏

🧡【安居Clean】清潔服務預約表

raw-image







1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