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支的日主受剋 | 八字案例 (小文章篇)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支的日主受剋 | 八字案例 (小文章篇)
你有沒有被人欺負過?
什麼是日主受剋,日主帶表自已,自已被欺負、被誤會、被無理的對待,我稱為[被欺負的運勢]
被欺負的人,只想逃,這是很自然的反應,我不要了繼續下去了、我不要再忍受了、我不要這段感情了,因為只有[走掉]才會覺得減輕壓力,未來才會美好,其實不要覺得這樣不好,有陰必有陽,任何事情都有2面看法,當你覺得好,也會有不好的地方,這個不好的地方也能接受就行了
如果以感情來說,一段感情談的只有傷心及失望,這就是日主受剋的感受,這時候的自己只有一個想法,不是你離開就是我離開,唯有離開才會讓日主變好,不過看要是用在那裡,如果是男女朋友可以考慮(但也要看是什麼事),如果已經結婚,小孩、財產的牽扯會更多;不過看過很多,在這個時間選擇結束的人也很多,命理師最好做到運勢方面的建議就好,尤其是在講感情的事,要格外小心及謹慎才是
今日分享
🔥地支的日主受剋 | 八字案例:https://youtu.be/看影片,點這裡
搜詢[林子玄八字]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422內容數
    我是林子玄老師,非常喜愛玄學,透過自己的八字先了解自己,認識自己,再進入時間上的運勢好壞,十神裡的類化,居家風水裡,來去做趨吉避凶,好時機可衝,壞時間守的原則,少發生一次危機,就是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