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改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主題爭議性很大,是為了一位社團團員所開的【藥方】特地寫一篇文章分享,因為每個人都會有挫折的時間(日主受剋),但往往因為壓力大,人很容易在這當下做出不應該的決定,而我也經歷這過程,所以我可以結合學術與經驗交互使用,分享給各位。
  當事人本命是天干地支日主同剋,光我天干日主受剋40年我都受不了,更何況是當事人?所以我解盤方式全部不走命理方式,更不會像我斗數老師說的請當事人依照之前方式繼續忍耐下去,就這點,我跟我斗數老師分歧的點就此而生,當然我沒有批評老師算出來的命有錯誤,因為斗數=八字的結論一樣,天干地支日主同剋就是得接受精神官能症,不接受等同死路一條,這不是我想學的『絕對式』命理,您能想像你在命理面前等同判死刑,【相同八字不同命】,任何命都有絕處逢生的希望,這是我想傳述的學問。
  遇到日主受剋的當下,可以先停下來,暫時給自己喘息的時間,五次深呼吸、放空30秒~1分鐘都可以,喝杯熱茶或是仰望天空、看天花板10秒都行,重點是【停下來】,不要做任何決定,讓時間來決定。再來我們要如何改運?【日主受剋看印、比(可參考我之前寫的用神《印運》、《比劫》篇)】,所以第一步:每天固定時間吃一顆綜合維他命,綜合維他命可以不看任何品牌,也可依經濟許可買便宜的保健產品都可以,因為是在看你會不會持之以恆去做,別小看一天一顆綜合維他命,它就像醫藥用神,要執行起來也是很痛苦,你能了解我每天吃中醫師開用藥當保健食品一連吃十年幾乎不間斷,就連最危急的時刻公司辦公室三天確診十三人我卻很幸運逃過。
  當你能維持三個月,就表示你有想改善命運的念頭,再往下一階段走,靜坐5分鐘能不能接受?看書5分鐘能不能接受?練瑜珈5分鐘能不能接受?先從小件可持續性的活動開始,但別像我沒學過命理之前一樣,走超極端的路,爬山運動兩小時、三小時~不想下山,讀書10分鐘、30分鐘~一天15小時都摸著書,改善命運雖然快但太痛苦痛苦了,還有人認為這樣的生活人生完全無意義,所以還須懂得調變;不過習慣一旦養成,我用四年的時間改變我的心態,抱怨少了,有機會幫助人就去幫,我也不在意為什麼想太多,我接納我全數的缺點,凡是先行動再說,想太多就會成為我創意的源動力,更驅使我前進的腳步,到了這個境界,自然可以轉化,縱使世間虐我千百遍,我待世間如初戀,此時任何精神疾病都會不藥而癒。改善命運過程很痛苦,這是每人必經的過程,老師也一樣,成功的方法千百種,但成功的模型就那一、兩種,看你能不能接受。
戊癸合,壬生甲剋戊,卯戌合,午生辰生酉,去年壬生甲剋戊,戊,寅生午生辰戌生酉,去年財運佳,官運無傷,印運稍微受傷,當事人卻有離婚之意,這就要看當事人的決心了,因為這個大運一直印運受傷,等印運轉好之時,或財運受傷,才有機會。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命理八字生活學-睡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命理八字生活學-靈感撞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理八字生活學-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命理八字生活學-工作瑣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理八字生活學-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理八字生活學-小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八字命理雜論】重新認識、定義「命理八字」八字不是玄學也不是統計學而是一種人生哲學 依照既定事實進行邏輯推演。從被動接受安排轉為主動掌控。像四季的更替、生老病死,個性決定命運便是由此而來。 因為人的局限性,所以無法事事兼顧 人生最在乎的事不外乎就是成家立業【妻財子祿壽】 你投注最多時間和精力的地方,便是你最大成就的所在 事業有成,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4-06-03
揭秘八字命理:你的命運真的天注定了嗎?在從事八字命理研究的歲月裡,我深深地體會到人生旅途中的種種選擇與迷茫。八字命理不僅僅是一種預測未來的工具,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引導我們認識自我、發揮潛力、實現目標的智慧。當你愈了解自己,就可以把人生過的更加豐盛更加精彩。 八字命理,又稱四柱命理學,是東方古老的智慧。它根據一個人出生時的年、月、日、
Thumbnail
avatar
178岩老師
2024-05-17
【八字命理雜論】八字帶印的人印=保護 命盤中有印的人,當你感覺到害怕的時候是印起了保護的作用。最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 想著印所代表的意義及自己為何對很多事感到小心謹慎。還有經常聽到的所謂的身邊有保護自己的能量。 因為這股無形的力量,讓自己在面對人生的抉擇時常會有裹足不前、猶豫不決。也想像其他人一樣充滿行動力,勇於冒險。但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4-04-15
八字命理中的「天時、地利、人和」是什麼?什麼是 天時、地利、人和? 天時:在說的是[運勢],比如八字命盤裡的大運、流年、流月運勢 地利:在說的是[風水],比如自己身邊的環境,家裡、辦公室、店面,人在那個地方,長時間待在那裡,那裡的環境(風水)會影響你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4-04-14
【八字命理雜論】五行生剋之生活論述同我為比劫、我生為食傷、生我為印、我剋為財、剋我為官殺。 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五行相生:**即有助長、促進之意,代表五行之間互相滋生、互相助長的關係。 母子之道:無怨無悔付出,無為犧牲奉獻。 木剋土、火剋金、土剋水、金剋木、水剋火。 五行相成:相成是依照五行相兢的
avatar
huee
2024-02-29
2021-09期八字基礎班錄影課程-煌華命理工作室基礎規則是八字論命最重要的根本,比起命理研究者朗朗上口的水多木漂、火炎土燥、財星無力......等術語顯得樸實無華得多,也因此常被人忽略,許多八字教學僅用一堂課的時間簡單帶過,然後要求學生死背熟記,接著便開始教格局、論十神......,倒不是老師們偷懶,常見的原因是學生們急著要學「真功夫」,其實基礎
avatar
煌華
2023-03-11
命理八字生活學-營銷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失眠,聽完這場智匯保經-林政雄副總有種慷慨激昂的感覺,當然不是我對保險業重拾熱情,跳入保險業工作,我不是看上千萬年薪,更不是看上可以出國40次,而是『成功的模式只有那一、兩種版圖』,曾經一度我認為是大陸周文強老師上身。
Thumbnail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3-02-23
如何學習看懂八字命理之四參、認識地支 一、地支陰陽與五行: 十二地支: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陽支: 子 寅 辰 午 申 戌 陰支: 丑 卯 已 未 酉 亥 二、 十 二 地 支 與 五 行 :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陽 陰 陽 陰 陽 陰 陽 陰 陽 陰 陽 陰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6-20
如何學習看懂八字命理之三九、十天干之十二長生局 長生、沐浴、 冠帶、 臨官、 帝旺、 衰、 病、 死、 墓、 絕、 、胎、 養 長生:如人之出生或植物發芽一般。 沐浴:人出生後沐浴去垢,或如果芽脫青殼一般。 P18 冠帶:人長大必有禮服以成,如蛹成蝴蝶一般。 臨官:人到中壯年,必須治事一般。 衰:物極必反,開始走下坡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6-18
如何學習看懂八字命理之二貳、認識十天干 一、天干陰陽與五行 十天干: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 陽天干:甲丙戊庚壬 陰天干:乙丁己辛癸 十天干與方位五行:東方甲乙木南方丙丁火中央戊己土西方庚辛金 北方壬癸水 二、十干與週遭事物之比對 甲木:高樹、樹林、電桿。 乙木:矮樹、樹叢、花草園、矮籬笆。 甲〈 膽、頭〉: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