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八字有傷官、七殺、偏印、劫財不好嗎?

2023/06/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多人看到女生命盤中有傷官、偏印、七殺、劫財都會說不好,要晚婚,甚至有人說剋夫,而我就是身強還全部都有的那位,是集所有大家覺得不好的於一身的人。然後從命盤看我慣用的感情相處方式是用愛包容與照顧對方,跟八字盤不謀而合,這讓我在感情路上吃了不少虧,我這輩子就是常常扛著別人在生活,被依賴被寄生而不自知。
回顧我這一生的感情路,除了照顧另一半之外還會照顧朋友,我會雞婆的幫身邊的朋友解決問題,且沾沾自喜認為自己是個superwoman,沒有什麼事是我做不到的!你說我不想被愛嗎?我想啊~~~我不想當所有人的照顧者,那「我還能怎麼做」?
看到問題就要想辦法解決問題,自己不變卻要別人配合,那永遠都會缺乏安全感,因為不可控的事情太多,眼裡看到的都是別人的一舉一動,主導權就會在別人身上。
身強又傷殺P劫的我意識到我想要照顧別人、為別人好的行為背後,隱藏著不信任,凡事看不下去都說「我來」的習慣,是因為沒耐性也不相信別人能把事情做好,「只有我才能完成這件事」的信念裡面含著高人一等的驕傲與自大!
當我覺知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我開始學習謙卑。
我發現身弱的人之所以會有人幫,是因為他們願意被幫助,於是我開始練習說「我不會」,讓別人有機會照顧我也接受別人的照顧;我開始練習「示弱」向大家撒嬌,一開始有朋友跳出來笑我是誰,但我撒嬌的回他們:你們再這樣,我就撒嬌給你們看喔~你們壞壞,講完不止嚇壞他們,連自己都起雞皮疙瘩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看到就可以調整自己的慣用模式
持續幾年下來,我的人生發生了很大的改變,那些被我吸引來跟我有一樣陣頭,想要為我好的朋友遠離我了,我的人生第一次不再害怕得罪人,我替自己拉出了界線。
當我懂得尊重別人時,我得到的也是尊重。懂得尊重,雙方間就有界線,有了界線我就明白我不能再一昧的用「為你好」為理由,去控制別人,要別人按照我的思維模式去做、去生活。
都說真正面對自己的人,才稱得上擁有真正的自由。
當我清楚了相處間的尊重、界線與控制,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由!我知道我有絕對的選擇權去過我想要的生活不再受人影響,相對的我也尊重了別人的選擇讓他去做他想要做的事,當我跳脫命盤限制,不再一股腦的雞婆照顧別人,我得到的回應就再也不是覺得被傷害,而是愛了。
你說八字有傷官、七殺、偏印、劫財的女生不好嗎?我覺得好壞是主觀的判斷,是觀點,不要拿別人的觀點來套在自己身上,重點是看自己怎麼運用,如果自己都覺得不好還不調整,那怎能期待有不同的結果呢?
  • 從八字認識自己
  • 世事無對錯
  • 我們都值得被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相同的命格卻有不一樣的人生,差別在於「選擇」。 想要人生有所不同,想要不被表現迷惑,並做出更好的選擇 歡迎找我預約:|八字|答案桌遊|奇門遁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