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半夜響起的玩具音樂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夜響起的玩具音樂

7月已經過了,我來寫寫這半夜三更的玩具音樂聲。

電視上談話節目人家說死前會看到黑白無常,也有說會聽到一些鎖鏈聲音。是真的嗎?

那年兒子才2歲,我蠻常回去媽媽家住的,姐姐拿了蠻多他兒子玩過的玩具回媽媽家給我兒子玩。
有一天接到媽媽電話,她說昨天晚上奶奶在廁所突然失去意識,被送去加護病房,那天我回媽媽家住,我詢問爸爸要去醫院看奶奶嗎?
爸爸說先不用。
睡到半夜,客廳的玩具突然響起來,沒有人動他怎麼會響。音樂聲好像沒有要停的意思,但是當我鼓起勇氣要去客廳查看時,音樂嘎然停了。
那天夜裡我睡得蠻不安穩,早上爸爸告訴我奶奶昨天半夜去世了。那想想半夜玩具聲是……

後來爸爸才說,奶奶去世之前有提到,晚上看到窗外有黑影穿白色衣服和黑色衣服但臉遮住。爸爸還叫他不要黑白講。

回想起來,也許某些事情是有預兆的。

8年前奶奶去世,享壽95歲。

前2天和媽媽聊天:
媽媽說奶奶應該是看到黑白郎君,媽,黑白郎君你怎麼不說是史豔文。


    12會員
    14內容數
    我是喬安安 喜歡攝影 喜歡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