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教師辦公室

2022/09/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故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某一位英語教師,她非常的忙錄,除了一個禮拜內接了許多教務處、外文系與跨領域的課程以外,任職期間,她還要準備期末的學術研討會議,近日,學校有協助報名托福 TOEFL 的網站,為了能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她都會上完課後留在教師辦公室做聽力測驗,直到晚上 10 點左右才會開著 BMW 回到住屋處。
  某個禮拜五的晚上,這位英語教師又留在三樓的辦公室做聽力測驗,那時已經 9 點多了,大仁館人煙稀少,外頭的走廊相當地昏暗,辦公室只有她的座位上頭還開著燈。
  測驗到一半時,她突然想上廁所,於是將題目音檔按了暫停,脫下了耳機走了出去,沒想到上完廁所一回來,就看到辦公桌上的電腦鍵盤自己動了起來,電腦螢幕呈現黑屏狀態,隨後又看到地板上的電源線被拔掉,嚇得一身汗的她快步走出辦公室,急忙地跑到二樓的韓文系辦公室想尋求幫助。
「我辦公室鬧鬼了啦~好恐佈!!」
  這位韓文系教師在聽完英語教師的描述後,跟著她走上樓查看。來到辦公室後,英語教師發現地板上的電源線接了回去,電腦螢幕呈現剛剛放到一半的CD音檔,桌上的鍵盤也不再打字,宛如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這種事一到晚上難免會發生,真心誠意地請他離開就好了。」韓文系教師這麼跟她說著。
  但經過此事就算了,沒想到靈異事件接二連三地發生在她身上,不是遇到音檔重覆播放了一道題目四次,就是遇到書本上的 ABCD 選項都被離奇地劃滿,搞得她整天心神不寧的,一直央求學校幫她換到另外一處辦公室。
  後來,學校也就真的幫她換了,某位行政人員還跟她說:「如果還是會怕的話,就默唸幾遍佛經或是去廟裡收驚一下。因為妳之前坐的位置上曾經死過人,是某位上了年紀、認真勤奮的英語教師,但因為她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某天獨自一人猝死在了那間辦公室!
  那位英語教師聽了之後趕緊跑到臺北市的一間叫三聖堂的佛寺請師父替她收驚,之後,她在學校就沒再遇到類似的靈異事件了。
Office
  這篇鬼故事是我以前的某位英語教室的同事所發生的事情,那時候就覺得好恐怖,原來學校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因為只記得鍵盤自己動起來、螢幕呈現黑屏和電源線被拔掉,所以其他內容都是自己隨便亂想出來的哈哈~因此,這篇鬼故事算是改編的,希望未來有機會的話,可以自己創作出一篇鬼故事~
【謝謝各位作家與讀者的閱讀,如果喜歡這篇小說的話,幫我按個愛心和讚賞,你的支持是我寫作持續進步的動力,如果文句需修改,也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56內容數
Hello~各位讀者,我是新手作家燭火餘暉,這是我的第一本生活雜文詩集,類別偏向現代詩,會有比較多的白話文,內容取材自生活中遇過的大小事和自己的親身經歷和生活經驗,期望透過寫現代詩抒發心情,挖掘自己的內心世界並赤裸裸地呈現出來。希望各位讀者會喜歡~也歡迎各位讀者和我一起討論、交流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