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驚魂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真的讓我遇上了!故障的電梯。

13號才(疑似)夢到鬼,14號便遇到電梯故障。我以前一直對搭電梯有心理障礙的!(有一點點)不過雖然有障礙,仍會勇敢的繼續搭下去。

14日當天下午,我和室友兩人快樂的打算去買新手機,當我們從1X樓往下搭時,眼看已經到了1F,這時電梯突然產生了很大的震動,接下來警報器開始發出聲響。

"地震嗎?"

室友把我捉緊,"按求救鈴"她說,我按了,電梯有點大的陡動幅度在兩層樓之間上下升降。

1F->2F,2F->1F,1F->2F..

我發現樓層燈消失,立刻補按了1F,這次順利的開了門。我們當下懷疑是不是有地震,不過事後查證沒有地震的發生。怪奇的是,我和她在管理室回報故障時,同時感覺到地表上下震動,另外更奇怪的,我明明有按求救鈴,但管理室好像不知道我們發生什麼事。

14日當天回家,電梯並沒有停駛,也還沒有人來修,但我們仍然勇敢的繼續搭電梯。

管理員還解釋說現在的電梯很安全,每層樓都有剎車裝置,不會從高樓直接墜到地下......

但我最近才看了《攻心諜戰》的電影,情報員超厲害,用遠端控制便將一個FBI還是CIA頭子坐的電梯直接失控墜落......然後情報頭子就死翹翹了。😱

15日當天出門,發現電梯停駛了。當我從1X樓走到中庭時,看到幾個面臨凝重的大男人。不過之後我有遇見維修員,他們發現我狗喘氣的走上樓時,還有說有笑的,應該沒發生什麼悲劇。

我有問他們電梯是什麼問題,他們竟然回答:"沒發現什麼問題,可能電梯太老舊了。"

——"WHAT!真是見鬼了吧!"

後記:這和我的"夢境-家"中的電梯情節有點像,我們有去配眼鏡。





11會員
287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