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58) 伍约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王国的某处,一个中年女子正悠闲的走在了大街上。
她的手中提着的是一个装满了蔬果的小篮子,从她的行为看来就像是刚买完材料后准备回家。
但她却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有一个正在跟踪她的人。在撒瑞达而中想要做坏事就必定被抓住。
除非是拥有对自己实力非常有自信的人才敢于在光天化日之下下手,很多干过坏事的人都是选择三更半夜行动的。
正因为晚上那美好的夜晚可以影响人类的视线,可以轻松的做任何事,但最后也往往都很容易被抓住。此时蒙面人已经找准了时机。
想要在死角处动手。晚上的人能够被轻易抓住,白天更是如此,但他还是选择了白天。这显然并不是对方的鲁莽,也不是对方的过度自信。
就在那个女人走向了某一处的小巷子,他也开始行动了。只见对方在自己的身上施加了一些不知名的魔法后,一瞬间就跟了进去。
同时也在这一瞬间,也从小巷走了出来。他并非没有动手,而是早已下手了。只见他的口袋不知何时已经多出了一个钱包。
而那个女人到现在也并没有发觉异样,慢悠悠的离开了。男人若无其事的走到了另外一个较暗的地方。蹲在了旁边打开了手里的钱包,并仔细的数了一下后叹了一口气。
(30块钱而已吗?这一次的还是一样的少。不管怎么偷还是不够凑啊。这要是不够我要怎么去地下城呀。)
在这里生活实在太难了,每一天都要为吃喝烦恼。
能解决这个问题的也就只有去地下城。听友人说,地下城的位置十分隐秘,而且进入后几乎是出不来的。但据说想要进去是需要一笔费用的。
(这消息到底可不可靠呀,那么大笔的钱我要做多少天啊。而且现在我连地下城在哪里我都不懂,虽然听某人说过,只要满足条件,拥有那笔费用与想要前去的欲望就会有人来接我了。)
以我目前的技能也就一些低级加速类技能跟一些低级强化类技能。在一天内也做不到那么多次。而且每一次下手都有风险。正当他自言自语时,另一个蒙面的男子从小巷的入口处走了进来。
(糟了!我这是被发现了吗?怎么可能,刚刚进来我也是加速跑进来的,不可能有留下痕迹。)
看他的样子也一样是蒙着面的,难道跟我一样是偷窃的同伙?
连这里都成为了躲藏地带了?
(你也是刚偷东西才躲在这里的吗?)
此刻正因为紧张,男人说话的声音也开始颤抖了起来。
正因为不知道对方的来历,他只能祈祷对方不是前来抓他的人。
(偷东西?可惜,你猜错了。我来只是来找你的。)
找我?这不可能。我认识的人都不可能蒙着面来找我的,况且现在更不可能知道我躲在这里。
(你!你到底是谁?)
说着话的同时,他心里开始默念了几个加速魔法。盘算着自己的逃脱时机。
(我吗?我没有名字,这个你应该觉得我在开玩笑。不过给你一个比较好理解的意思呢,你可以叫我伍约。然后我来这里的目前,只是来给你审判的。)
听到审判两个字,男人心中大叫不好。立刻跑了起来,势必要突破他的追捕。但这也是伍约的意料之中。在快要绕过伍约的瞬间,他的手还是被抓住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