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台劇《台北女子圖鑑》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上班過的很充實,畫圖、看書、追劇,就這樣過了一天。下班走路回家的路上,跟爸媽講電話,我問老媽:「妳覺得我在台北工作厲害嗎?」老媽說不管我在哪裡工作,她都覺得我很厲害,我問她哪裡厲害,老媽說她覺得我一直有在朝自己的目標前進,她覺得我很厲害。
會問老媽這個問題,是因為我今天看了台劇《台北女子圖鑑》第一集,雖然才看了前面20分鐘,就忍不住有一種「啊!原來我在台北工作,算滿不錯的啊!」這樣的感覺產生,還不知道後面的劇情走向會如何,不過我很期待看到巫建和演出。
而且讓我感到意外的,是我在第一集裡,還看到我知道的街頭藝人參與演出,那個街頭藝人是我在日本打工度假的時候,有一群台灣街頭藝人來靜岡觀摩日本街頭藝人的其中一個,我在這樣的機緣下和他們聊天,雖然回台灣後就沒有再往來,但是偶爾會在台北街頭看到他們的表演,我都會想不知道他們記不記得我。
看到他出現在偶像劇裡,而且還是扮演自己真實的樣子,也就是街頭藝人表演,我不禁覺得羨慕,同樣是街頭藝人,我卻沒有繼續在街頭畫人像,我也好想演出偶像劇喔,可是我的長相也不適合,我只能期待自己的畫有機會被更多人看見,這也一直是我的寄託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K會員
92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