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熙 2022Q3 安心投資定期報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本文是 2022Q3 安心投資定期報,是訂閱專屬,將來不會開放試閱。如果對我的個股分析有興趣,歡迎訂閱支持。
安心投資定期報內容含對帳單與投資策略,有短線操作也有長期投資,兩者分清楚投資比較安心;投資不是花越多時間勝率就越高,我認為時間更該拿去做其他事,所以我花在投資的時間不多,大多是陪母親看病、幫忙帶姪女、網路寫作與吃美食出門遊玩這些事。

你該訂閱的理由

1、便宜:每月只要 30 元、半年 150 元一年 280 元更優惠,謝謝,訂閱與介紹在這裡
2、能學到投資方法:學到腦袋才是自己的,我主要分享財報分析與基本面。
3、最新資訊:詢問公司關於財報、在手訂單及業務發展的答覆與法說會 Q&A,讓你走得比別人前面。
我自由工作後因為要照顧母親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裡,網路寫作除了方格子今年三月也加入 PotatoMedia 平台,兩平台相加每月貢獻新台幣 1 萬元,可以支付日常開銷、購買股票或當作出國旅遊基金。
建議一起寫作:
  1. 註冊方格子
  2. 註冊 PotatoMedia ( 推薦碼請不要動喔!加入後請寫信給我,我會分享怎麼玩:[email protected] )

前言

2022Q3 這一季主要有兩件事:
OOOOOOO
OOOOOOO
OOOOOOO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28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承熙的個股觀察SOP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K會員
956內容數
這裡是個集「股票投資」、「文字創作」和「享樂人生」的天地,希望承熙我自己的心得能帶給你幸福,當然包括有收入的幸福。2021/8 轉為全職投資寫作後的我,可望把相關心得統統給你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