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限淫慾-第五十八章 你也想要跟我來一發?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這裡是皇宮裡的某間客房,雖然是客房,但畢竟是皇宮,內部的裝潢依舊是相當豪華。美麗華貴的水晶吊燈、高雅的方桌與沙發組,以及一張就算五個人躺上去也完全足夠的大床。
  此時此刻,琉乃全裸躺在這張大床上,那曲線完美的修長雙腿對我徹底敞開著,那粉嫩的陰部此時緩緩流淌出我射進裡面的白稠精液。而我此刻壓在琉乃身上,一邊用雙手玩弄著她那對發育良好的乳房,一邊用力吸吮著她那翹挺起來的粉嫩乳頭。(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嗯啊啊~嗯哈……這樣……被這樣子吸的話……」琉乃一邊抱著我的頭,一邊高聲的淫叫著:「人家的乳頭……會壞掉的啦~」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即使如此,我還是像隻飢渴的雄性野獸,用我全身的每一寸肌膚,盡情享用我身下這隻發情雌性的美味肉體。在這樣子玩弄吸舔了十分鐘後,我再度將堅挺的老二插進琉乃的緊緻陰道裡。
  「嗯啊啊啊~插進來了……又插進來了~好硬……好大的肉棒,又插進我的身體裡面來了~嗯啊~嗯啊啊啊~好爽……好爽哦……感覺……腦袋已經……什麼都沒有辦法思考了……」
  我開始用我的肉棒肏著底下的琉乃,將我這好像永遠不知道滿足的飢渴肉棒一下又一下插進琉乃的淫蕩肉穴裡。那對柔軟胸部隨著我們的抽插運動而前後劇烈晃動著,琉乃一邊高聲的浪叫,露出發情母狗似的淫蕩表情,雙手緊抓著周圍的床單,沒有過多久又渾身顫抖的高潮出來。
  我一下又一下猛烈幹著琉乃,不斷交替著各式各樣的體味、瘋狂抽插著她那柔軟的身軀,並且一發又一發的在她的體內射精。大約讓她高潮了五次後,琉乃開始向我求饒起來。
  「不行了……我不行了啊啊啊……嗯啊啊~肉棒……肉棒……不行了……嗯啊啊啊~對不起……饒了我吧……羅奇……嗯啊啊啊~我……我真的不行了啊……在這樣子高潮下去的話……我感覺會……變的很奇怪的……嗯啊~嗯啊啊啊……不要……」
  「唉?你爽完之後就想要休息?天底下哪有這種好事?」我繼續抽插著琉乃,絲毫不理會她的苦苦哀求。
  「你不是喜歡我嗎?不是跟我告白了嗎?那就要好好負責處理我的性慾啊。說到底,今天也是你先開始誘惑我的吧?」我抓著琉乃的纖細蠻腰,絲毫不理會她的可憐求饒,繼續將我的大肉棒以相當猛烈的態勢肏進她的緊緻陰道裡面。
  「對不起……對不起啦……算我錯了可以吧?嗯啊啊啊~再這樣子插下去的話……會壞掉的,我真的會壞掉的啊!嗯啊~嗯啊啊啊~又來了……感覺又來了啊!不行……不行……在這樣子下去的話……嗯啊~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去了……又要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琉乃又再一次被我幹到潮吹,她的身體劇烈痙攣著,下面也不斷噴出甜美的淫汁。但這次與前面幾次的高潮有些不一樣,琉乃在這一次的潮吹結束後,整個人頓時癱軟下來,翻了個白眼徹底昏厥過去。
  「…………昏過去了?琉乃?琉乃?」我拍了拍她的胸部,捏了捏她的陰蒂和乳頭,但她依舊毫無反應。在我確認她是真的昏迷過去之後,我將肉棒給拔了出來,我的肉棒沾滿琉乃的濕潤淫水,而琉乃的陰道則是充斥著我的濃稠精液。
  我將全身充滿凌亂體液的琉乃給放置在床上,自己則是進了淋浴間,沖了一個舒服至極的事後熱水澡。而在我洗完熱水澡走出房間後,卻在房內看見一位讓我感到出乎意料的人。
  那竟然是愛麗莎公主。
  現在的愛麗莎公主穿著輕便的水藍色睡衣套裝,那高高聳起的乳房少說也有F級。搭配那高挑修長的身段,雖然身上穿著普通的睡衣,但那渾身上下所散發出來的性感女人味卻是滿溢而出。
  我剛剛才休息一會兒的老二,在見到前禿後翹的睡衣版愛莉莎公主後,馬上又高高的抬起頭來。
  「羅奇……該說真不愧是戀愛諮詢社的社長呢,還真是有精神啊。」只見愛麗莎公主臉色略紅的看了一眼我的下體後,便馬上別開目光,直視著我的雙眼:「我有話想跟你談談,你現在方便嗎?」
  我看了一旁渾身赤裸、大腿開開昏倒在床上的琉乃,又把目光轉回到臉色微紅的愛麗莎公主身上,腦袋裡頓時有些轉不過來。等一下,這個公主會不會太過淡定了一些?她現在可是看著她最好的朋友,被剛認識的新隊員在自己家裡肏到暈過去耶?
  我現在還全裸站在她面前,老二高高的翹起,她的反應就這樣子?我呆愣愣地看著眼前的愛麗莎公主,思索著她為什麼這麼淡定,以及她想要來找我說些什麼事情……
  「呃……你也想要跟我來一發?」我對著這個國家據說是最強戰士的公主這麼問道。
  「噗!還真虧你說得出口啊,我再怎麼說也是這個國家的公主哦。像你這麼肆無忌憚的男人,也確實是世間罕見呢。」愛莉莎公主看著我笑了出來:「話說回來,你都已經把琉乃弄成這樣子了,還沒有滿足你的性慾嗎?」
  「我的體質稍微比較特殊一點,我的性慾無窮無盡,精液也是。」
  「如果真的這麼做的話,琉乃會生氣的吧?這孩子可是打從心裡真心的喜歡你哦,對朋友橫刀奪愛什麼的,我不想做出這種事情。」
  我注視著愛莉莎公主的雙眼,嘗試從裡面讀出她的目的。在愛娜莎公主那雙湛藍深邃的眼睛裡面,有著遠超出她實際年齡的成熟與堅毅。我發現無法判斷出她的內心想法,但總而言之,應該不會是來找我做愛的。
  從愛莉莎公主剛剛瞥了一眼我的老二來看,或許她心中也有著一絲絲對性的渴望,但還不是現在。或許以後能有機會推倒愛麗莎公主,但應該還不是今晚。她是來找我討論正經事情的。
  依照我的直覺,這十分有可能是關於「千年詛咒」的事情。在瞬間做出這樣子的判斷後,我在愛莉莎公主面前擦乾身體並且穿起衣服,將那高高聳起的肉棒給老實收進褲檔裡。
  「既然如此的話,那我們就換個地方談吧,這裡可不是討論正經事情的地方。」
  「這是當然的,就讓琉乃好好休息吧。」
  在穿好衣服後,我將棉被蓋上琉乃的赤裸身體,並隨著愛麗莎公主走出房間。我們穿越過皇宮的長長迴廊,一路上樓,最終來到皇宮城堡的頂層閣樓。美麗的皇都夜景展現在我與愛莉莎公主眼前,在天上是璀璨無比的星空,地上則是一望無際的皇城萬戶燈火。
  沁涼微風從遠處溫柔的吹拂而來,微微揚起愛麗莎公主那頭美麗的金色長髮。在星光的照耀下,愛麗莎公主看起來很美。在她那堅毅的面容中,此時此刻看起來卻有些憂傷。
  愛麗莎公主輕輕撥弄著她那被風吹亂的頭髮,看著底下遠方的城市夜景,用溫柔沉穩的口氣對我說道:「我這個人不喜歡套弄心機,就直接了當地說了吧。羅奇……你跟愛娜老師來到這個世界後的一切所作所為,琉乃都有如實的跟我進行報告。」
  畢竟愛麗莎是琉乃最重要的朋友,既然我是有能力保護她的人,那麼跟當事人說明這些應該也是理所當然的。倒不如說琉乃打從一開始就是個間諜,而我們之間只是互相利用的關係。我從琉乃那邊得知各式各樣的情報,換取的是琉乃對我的貼身觀察機會。
  「據我所知,愛娜老師似乎用她的個人魅力征服了冒險者學院的所有高層。不僅僅只是各大冒險團的首腦,現在就連冒險者學院的管理層也都變成了愛娜老師的傀儡。而這一次的年度特殊任務,主導人似乎不是由原本的學院高層,據說也是由愛娜老師一手促成的。」(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愛娜在我不知道的時候還幹了這種大事啊?看來她的生活也是過的挺精彩的嘛。不過聽到愛麗莎公主這麼說,其實我並不怎麼感到意外,只能說是意料之外卻也在情理之中。
  雖然說是「隨機分配」,但這一次的小隊成員實在是太過於巧合。不但愛麗莎公主三人組湊在一起,竟然連我與傑克都加了進來,確實不管怎麼看都是出自於愛娜的手筆。
  而讓我感到有些在意的是,愛娜似乎想要幫助黛安娜實現她的戀情,但是她又想要怎麼做?就我的觀察來看,黛安娜平時在愛麗莎面前並不會展示出自己內心中的情意,而愛麗莎自然也是完全察覺不到。就算把我安插在這個組合中,愛娜也沒有提出進一步的任務指示。
  「羅奇,這次任務編組顯然不是『隨機分配』的。就算之前我們已經透過大量的情報來了解彼此,但在愛娜老師的安排下,你終於和我進行了第一次實際接觸。」
  愛麗莎公主微笑的看著我,問道:「把我們這群人給聚在一起,恐怕為的不只是這所謂的年度特殊任務吧?你覺得愛娜老師……不,應該要這麼問。你們究竟有怎麼樣的目的呢?」
  「什麼樣的目的嗎?在說明這個之前,或許我該先知曉一件事情。」我用手指敲了敲一旁的欄杆,看著愛麗莎問道:「你說琉乃向你報告了一切,這裡所說的一切,指的又是怎樣子的一切?」
  「啊哈哈……確實是我說明的不夠清楚。從你對霍爾森的女僕出手開始,再到戀愛諮詢社的社團活動,包括你用簡單的創意破解了對魔王用防護魔法陣。至於愛娜老師的部分,則是她出入於冒險者圈、學院圈、貴族圈,並逐步藉由征服男人取得越來越大的權力與力量這件事情。」
  「你們的所作所為,如果沒有辦法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覆……」愛麗莎公主笑著說道:「看起來就好像是想要滲透並顛覆我們國家、竊取我們國家機密資訊的敵國間諜呢。」
  顛覆國家?我可不認為我的所作所為有什麼力量能夠顛覆這個國家。倒不如說是愛娜做得太過火了吧?一舉攻略這個國家的實權人士是什麼概念?俗話說的「禍國殃民」,講的就是愛娜這種女人吧?
  「……既然你也從琉乃那邊知道這些資訊了,那妳應該也知道我們不是那樣子的存在吧?」我有些傻眼的回答道。
  「我可先說好,雖然我和愛娜確實是一夥的,但我們卻是分開行動的。她幹她的事情,我做我的事情,我們之間的行動互不干涉,所以我也不知道她把我們這夥人湊在一起究竟是有什麼意思。說到底,我們的目的你也已經知道了吧?打從我進冒險者公會,想要接那個醃漬任務開始。」
  我直直看著愛麗莎公主的眼睛,盡量表達出真誠的樣子,說道:「信不信由你,我們就只是想要調查公主詛咒的真相,保護公主並且找到魔王而已,除此之外並沒有什麼其他額外的目的。這幾個月以來,琉乃一直都待在我們身邊,這些事情她可以作證。」
  「嗯……是嗎?那好,我知道了。」聽到我的話語後,愛麗莎公主露出釋然的微笑,她眼神中帶著幾分饒有興致的意味打量著我,似乎是對我產生興趣:「琉乃是我的好朋友,我自然會相信琉乃的判斷。至於其他有些琉乃沒有跟我講的,我大致上也能夠猜出個幾分意思。」
  「哦?她還有什麼話沒跟你講嗎?你倒是可以說說看,讓我幫你印證一下。」
  愛麗莎公主看著我的眼睛,溫柔的笑著:「你也感覺的到吧?她打從心裡很喜歡你哦。更何況你們還做過那種親密的肉體關係了,就算是最好的朋友,也不會輕易把喜歡的對象和這種個人隱私的事情給說出口吧?」
  「……這倒是。」我頓了一下,接著問道:「那你特地還跟我表明這個,又是想要跟我表達什麼?」
  「那我就明說了吧……來自異世界的羅奇,我並不需要你的保護。」愛麗莎公主那溫柔的眼睛在這一瞬間變得銳利起來,整個人散發出宛如刀鋒那般的鋒芒。
  「我很強,比任何我所知的人類都還要更強!從小到大已經有無數強者敗在我手下,無數魔物葬生於我手中,我的這雙手沾滿血跡。恐怕,我應該是查爾斯帝國千年以來最不像公主的公主吧?」
  「…………」我靜靜地聽著愛麗莎公主說話。
  「我讀了許許多多有關於公主和魔王的故事,你知道嗎?那些通常都很可笑。在那些故事裡面,有像你這樣子來自遙遠地方的異世界人,出現來拯救公主的。也有被平民百姓救走的公主。甚至於,還有公主被魔王綁架之後,開開心心在魔王城過慵懶生活的故事。」
  「…………」該怎麼說呢,只能說那些創作者還真有想像力啊。公主在魔王城睡大頭覺的故事肯定很有趣吧?
  「但是那些故事終究只是故事,不是殘酷的現實世界。在真正的現實中,沒有人可以真正的保護公主,從來沒有。背負著這樣子的詛咒,我就只能自己保護自己。因此從我有意識以來,知曉我身上所背負的詛咒時,我就開始日以繼夜的鍛鍊著。」
  突然間,愛麗莎公主向我伸出手來:「羅奇,想要摸摸看嗎?」
  「…………」我照著愛麗莎公主的意思跟她握了手。雖然早有預料,但心中還是感到些微的驚訝。
  愛麗莎的手很粗糙、非常粗糙,與我至今以來所摸過的任何一雙女性的手都有所不同。那是一雙只有握著重劍,經過千錘百鍊才能夠擁有的一雙手。與其說那是公主的手,不如說那是屬於戰士的一雙手。(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下一瞬間,愛麗莎公主鬆開了我的手,帶著那淡然的微笑說道:「我會用我自己的這雙手,殺死傳說中的魔王,這就是我生命的意義。我從小到大不斷的鍛鍊,就是為了迎來殺死魔王的那一刻!查爾斯帝國的千年詛咒,就由我來終結掉。」
  「……哦,那就加油吧。」
  「………………」愛麗莎公主愣愣地看著我,突然間不發一語。
  「……幹嘛突然沉默下來。」我帶著死魚眼看著眼前的愛麗莎公主:「難不成你期待我說點什麼嗎?說什麼『我一定會保護你』之類的?少來了,你不是不喜歡這一套嗎?而且這種套路傑克已經很完美的表演過了吧?」
  「噗……說的也是,顯然我也是公主戀愛小說看得有點太多了呢。」愛麗莎公主苦笑了一聲,繼續說道:「不知道為什麼,你總給我一種和其他人不太一樣的感覺。該說是特立獨行嗎?總覺得你散發出一股很神祕的氣質,想要讓人更加多了解你一些呢。」
  「…………」我與愛麗莎公主互相注視著彼此的雙眼,我能看到愛麗莎公主的眼神相當誠懇。即使只是這小小的一小段對話,也能夠讓我感受到她與琉乃的有所不同。
  琉乃確實像個謀士、斥候、間諜。她擅長演戲,容易與他人打成一團,混入其中一個群體。但愛麗莎公主卻完全相反,她感覺大方、直接,看重夥伴並且以誠相待。因為自己的實力、身分地位與背負的壓力讓她與周遭感覺有些格格不入,雖說待人相當親切,但除了琉乃與黛安娜以外,卻也沒有更多的朋友了。
  「羅奇,你願意跟我談談你的事情嗎?」愛麗莎公主帶著淡然的微笑看著我:「比方說你和愛娜老師是從哪裡來的,又為什麼想要接觸這個任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421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