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限淫慾-第五十七章 琉乃的選擇

2022/08/15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這天,傑克與黛安娜鍛鍊了一整個下午的劍術。傑克平常只與我對練,黛安娜平常似乎也只與愛麗莎對練,因此在接觸到完全不同類型的對手後,無論是傑克和黛安娜都成長的非常巨大。
  雖然一開始的勝負是五五開,但隨著時間的流逝,黛安娜逐漸掌握傑克的進攻方法與節奏,勝負逐漸變成七三開、九一開,到最後傑克已經完全打不贏黛安娜了,只能被她給單方面蹂躪。(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縱然最後的慘敗有些遺憾,但這也是可預期的結果。畢竟傑克才開始練劍半年,而黛安娜已經在她的劍術上琢磨了十年之久。倒不如說傑克表現的已經相當傑出,足以算上普通優秀的等級。
  也正是因為今天的對決,讓傑克與黛安娜產生了不打不相識的情誼,兩人之間早已沒有任何隔閡。透過劍與劍之間的交流,傑克得到黛安娜的認可,而黛安娜也成為傑克有所尊敬,並且想要學習討教的人。
  愛麗莎公主自始自終沒有出手,跟我一樣從頭到尾看著他們倆的劍術決鬥。至於琉乃似乎覺得傑克與黛安娜的劍術比試很無聊,不曉得什麼時候就一坑不響的離開了。
  當天晚上,我與傑克被招待在皇宮裡過夜,吃了相當豪華的山珍海味。一起在皇宮的大浴池內洗澡,被安排在同一間客房。而在就寢前,皇宮內的僕人引導我與傑克前往會議室,已經穿著輕便衣衫的愛麗莎、黛安娜與琉乃早已經在會議室等著我們。
  「那麼我們在今晚再度確認一下任務內容,明天花一天的時間做整備,後天就直接出發去執行任務吧。」在看到我與傑克抵達後,愛麗莎公主用充滿領導者姿態的樣子微笑說道。
  她在巨大的長桌上攤開任務卷軸,同時還有一張足足有兩米乘一米半的大張地圖。把道具準備好以後,愛麗莎公主開始跟我們重複確認這次特殊任務的內容與作戰模式。
  我們這次的任務叫做「調查哥布林聚落,並且嘗試活捉一隻哥布林將軍。」雖然聽起來是很簡單的任務,但是看到其他四個人的嚴肅表情,似乎就知道並不是我想的這麼一回事。在我以往的主觀認知裡面,哥布林是一種最弱小的魔物,但在這個世界裡似乎並不是如此。
  至少,它是被評價成SSS級的超危險任務。
  這個世界的哥布林種類繁多,包括火焰哥布林、寒冰哥布林、劇毒哥布林、黃金哥布林、黑暗哥布林、喪屍哥布林……等等,而其中最為強大的就是我們這一次的狩獵目標「哥布林將軍」。
  哥布林是人類之敵。(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所有哥布林都是公的,雌性的哥布林還不曾在這個世界上被發現過。他們會對人類的女性產生異常強大的性慾,並且抓捕人類的女性來當作自己的洩慾對象。至於人類男性則是會被殺死,或當成食物給吃掉。
  但可疑的是,在這個世界中,至今沒有人發現過哥布林是怎麼繁衍後代的。從來沒有人發現過雌性哥布林,雄性哥布林也只會把人類女性當成洩慾對象,通常是直接幹到死,並不會利用人類女性的子宮來幫助牠們繁衍後代。
  那牠們到底是打哪兒來的?為什麼會有跟人類極其相似的外貌?又對人類女性的肉體情有獨鍾?研究哥布林已經在查爾斯帝國成為一個專門學科,各種假說五花八門,至今為止也依然沒有得到任何像樣的結論。
  「首先,我們不知道哥布林聚落在哪裡。因此我們必須要往北深入魔幻之森,甚至進入從來沒有人探索過的土地。在那個地方,沒人知道會有什麼樣子的危險。目前已知前往魔幻森林最安全也最快速的路徑是這一條……」
  愛麗莎很認真做著兵棋推演,黛安娜與傑克非常認真地聽著愛麗莎所說的一字一句。雖然我也是很認真聽著愛麗莎的作戰計畫,但卻時不時注意到有視線從琉乃那個方向傳來……
  「哥布林……」一提到哥布林,傑克就露出咬牙切齒的表情,哥布林是他心中永遠的傷痛。透過小隊之間的交流,女孩子們很快就知道了傑克的往事,也紛紛對傑克的過往予以同情。
  「如果這次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會拚上性命保護妳們的。」傑克的表情無比認真,對著眼前的三名少女說道。聽到傑克的話,那三名少女皆是露出啼笑皆非的複雜神情。
  下一瞬間,三個少女一起笑了出來。只見愛麗莎公主露出些許落寞的苦笑,並對傑克說道:「如果真的發生了什麼事情,傑克,我希望你能夠以自己的性命為優先。」
  「想要保護我們的話,你是不是該先覺醒屬性?至少要比現在強上十倍在來說這種大話吧?」黛安娜很顯然把傑克的話語當成玩笑話來看,也不期待能夠得到傑克的保護。
  至於琉乃的話,她的眼睛直直盯著我瞧,露出有些哀怨的神情。彷彿是在說「傑克都這麼說了,那你呢?你會保護我嗎?」但我並沒有回應琉乃的眼神攻勢,直接將頭給別開。看見我做出這樣子的反應,琉乃氣的嘟起嘴巴,也跟著撇過頭去冷哼一聲。
  「琉乃……羅奇,你們不是同一個社團的人嗎?我記得是那個……『戀愛諮詢社』?你們應該認識有好一陣子了吧?吵架了嗎?」因為琉乃的反應太過明顯,因此愛麗莎公主也不得不關心起來:「畢竟接下來就要一起執行任務了,為了團隊也為了彼此的友情,以我個人的立場來說,希望你們能夠趕快和好呢。」
  「我們……才沒有吵架呢。愛麗莎你不用擔心啦。」說完這句話後,琉乃惡狠狠地瞪向我:「我們才沒有吵架呢!對吧?」
  「是啊,沒有吵架。」只是我單方面甩掉她而已。
  「你看,連羅奇本人都這麼說了,所以我們絕對沒有吵架啦。不過,我們的確有些話題必須要好好溝通一下。」說完,琉乃便拉著我的手直接往門外走去。
  「…………」我就這樣子被琉乃一路拉到門外,拉進一間應該是客房的房間裡面。在下一瞬間,琉乃將我給撲倒到床上,然後跨坐在我身上,從上而下的俯視著我。
  「你想清楚了嗎?我是不會對你的感情負責任的哦。」我一邊用胯下的帳篷頂著琉乃的陰部,一邊這麼問道。
  「嗯啊!我想清楚了,我想清楚了啦!我們就是那樣子對吧?互相利用又互相合作的關係。我們的共通目的就是保護愛麗莎,等你打倒魔王之後我們就各分東西,誰都不理誰的事情!我懂……我都懂啦!你就是一個毫無良心的採花大盜,能毫無顧忌地對每一個女人出手,又永遠不屬於某一個女人。」(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琉乃一邊大聲說著,她的眼淚一邊從眼角緩緩溢出,卻又馬上用手給擦掉。
  「我也不想要這樣子啊……但我就是喜歡你嘛!討厭……為什麼我的初戀對象竟然是一個渣男啊?討厭……真的是很討厭!」琉乃一邊這樣子說著,一邊俯下身子吻住了我的雙唇,而她的眼淚也跟著流到我臉上。
  我將雙手往上環抱住琉乃的腰,轉了個身,換我把她壓在身下。我輕輕吻著她的臉,輕輕舔掉她臉上的鹹鹹淚水。我一邊撫摸著她的頭髮,一邊慢慢親吻著她,最後再覆蓋上她的雙唇,伸出舌頭來撬開她的粉嫩紅唇,侵入到她的口腔內,與琉乃再度舌吻起來。
  「咕啾咕啾~咕啾咕啾~」我們的唇舌交纏聲在房間內響起,就這樣子吻著……吻著……我似乎能夠感受到琉乃對我的渴望,比起心靈上的陪伴,此刻的她似乎更想要發洩純粹的性慾,想要被我那特大號的雄偉肉棒給肏翻天。(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我將手覆蓋到琉乃既柔軟又碩大的乳房上面,並且隔著衣服開始揉捏起來。
  「嗯啊~嗯啊哈……」琉乃的臉色逐漸紅潤,並且發出淫靡至極的喘息聲。她躺在床上,用朦朧魅惑的水潤眼神看著我:「吶……羅奇……」
  「嗯?怎麼了?」我一邊解開琉乃的衣衫,一邊這麼問道:「不會到這種時候又突然想反悔了吧?就算你才現在想要脫離我的魔爪,也已經來不及了哦~你看我的老二都已經因為你變成這個樣子了。」
  琉乃的眼神瞥了一下我下半身那已經碩大無比的老二,之後又把視線轉移到我的臉上,與我四目相視著。
  「剛剛傑克說了很帥氣的話呢,明明他的實力就不怎麼樣。」琉乃伸出手來撫摸著我的臉,用深情至極的眼神注視著我的眼睛,就宛如想要看進我的靈魂深處:「我好希望你能對我說出那樣子的話啊……吶……羅奇,如果我遇見了危險,你會拚上性命保護我嗎?」
  此時的我已經將琉乃上半身的衣服給褪的差不多,那一對雪白柔軟的美麗玉兔已經徹底裸露在我面前。不過我的視線宛如被琉乃的目光給定住一樣,我知道我現在必須說點什麼。
  「放心吧,在這一次的任務裡面,我絕對、絕對會保護好你的。不僅僅是你,愛麗莎、黛安娜和傑克,我不會讓他們任何一人受傷的。」
  「嗯……有你的這句話,那我就放心了。」琉乃對著我甜甜地笑出來,接著壓下我的腦袋,抱著我,將我的頭埋進她那既溫暖又柔軟的乳房中間。
  「放心吧……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總有一天會和你分離的心理準備。但是……如果只是現在的話,只是現在也好的話……能不能……為我唯一一次的青春,留下一點幸福的回憶呢?」
  「………………」這個女孩子,真的很殺耶。她都已經讓步成這個樣子了,我還有可能拒絕的了嗎?被她緊緊抱在胸前的我,嗅著她的乳香,親吻著她的乳房,我一邊揉捏著她的柔軟胸部,一邊張大嘴巴吸吮起她的粉嫩翹挺乳頭。
  「嗯……嗯哈~嗯啊啊啊~我從之前就看出來了……你果然……真的很喜歡女孩子的胸部吧?在上課的時候……嗯啊啊~也是一直瞧著女同學們的胸部……」琉乃一邊撫摸著我的頭,一邊用淫靡至極的語氣對我說道:「可以哦……如果是我的胸部,你想要怎麼玩都是可以的哦。嗯啊~」
  我來來回回吸吮著琉乃左右兩邊的乳頭,舔拭著她那雪白又滑嫩的乳房,讓這一對美麗的玉兔沾滿我的口水。我直接跨坐到她身上,將我的老二夾在她的乳房中間,並且開始對著她的乳房抽插起來。
  「要……要這樣子嗎?我知道了。」琉乃非常的配合我,用她的雙手將那對D級美乳給擠到中間,並且主動幫我乳交起來:「雖然我的乳房沒有愛娜老師的那麼大……不過……以形狀來說的話,也還算不錯對吧?」
  「確實很不錯哦!」我一邊前後抽送著我的肉棒,一邊伸出手指捏住她左右兩邊的發情翹乳頭玩弄著。
  「嗯啊~嗯啊啊啊……你的肉棒這樣子……又這樣子玩弄我乳頭的話……嗯啊~嗯啊啊啊……我會……我會很有感覺的啦……嗯啊啊~嗯啊啊啊~不妙……好舒服啊……乳頭……乳頭好舒服啊……」
  看著這麼淫蕩的琉乃,沒有過多久,我直接在她的臉上和胸部上面射了第一發出來。
  「嗯啊啊~好多……射了好多出來……」琉乃慢慢用手指將自己身上的精液給蒐集起來,通通吃進嘴裡:「這東西……好像會不小心吃上癮呢……吶……羅奇,你還可以在射更多出來的對吧?我……還想要吃你的精液,想要吃得更多~」
  於是我和琉乃自然而然地成為六九的姿勢,換成她趴在我的身體上吸吮著我胯下的肉棒,而我則是扒開她那渾圓白皙的柔軟屁股,也伸出舌頭來舔舐著她那已經濕潤透頂的陰部。
  「嗯啊~嗯啊啊……好吃~羅奇的肉棒……好好吃哦~嗯啊啊~」琉乃的淫蕩叫聲不斷傳來,而她的淫水也是不斷從下體處流出,任由我的嘴巴靠上去盡情吸吮著。
  「嗯啊啊~羅奇你這樣子吸的話……嗯啊~嗯啊啊啊……會害我……太有感覺啦……嗯啊啊~好舒服……好舒服哦哦哦……我也……不能輸給你才行!嗯啊~嗯啊啊~囌嚕囌嚕……囌嚕囌嚕……」
  在我舔舐著琉乃陰部的同時,她也張大嘴巴開始吞吐我的大肉棒。我一邊舔舐著她的堅挺小豆豆,一邊將手指慢慢插進她那既濕潤又緊緻的蜜穴裡,開始挑逗著她的G點。
  「唔嗯!唔嗯嗯……唔嗯嗯嗯嗯嗯~」沒有過多久,琉乃的身體突然一陣痙攣,隨著她迎來的性高潮,大量淫水從陰道處湧洩而出,並且噴的我滿臉都是。
  在那一陣高潮後,琉乃的身體頓時整個人癱軟下來。我將她從我身上推開,趴在她的後背上,將我的肉棒對準她那已經準備好的陰道口。靠在她的耳邊輕輕說道:「琉乃小寶貝,我要插進去了哦~」
  「唉?唉唉?你剛剛……叫我……嗯啊啊~」(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在琉乃的話還沒說完的時候,我便將我的大肉棒肏進她緊緻又濕潤的溫暖陰道裡。如同置身天堂那般的快感瞬間湧上我的全身神經,讓我不受控制並順從著本能開始對我身下的美少女瘋狂抽插起來。
  「嗯啊啊啊啊~怎麼突然就……這麼的激烈啊啊啊~嗯啊啊啊~不過……嗯啊啊~好舒服……好舒服呀……可以哦~嗯啊啊~可以的哦……如果是你的話,再更加激烈一點的話也……嗯啊~嗯啊啊啊~」
  彷彿是想要把那一晚憋住的叫床聲報復性的釋放出來那般,琉乃大聲放縱的浪叫著:「好爽……好爽……嗯啊啊啊啊~羅奇的大肉棒……真的肏的我好爽啊~嗯啊……嗯啊啊~不行了……不行……整個腦子裡……已經完全無法思考了……肉棒……肉棒……全部都是肉棒……肉棒……嗯哈~嗯啊啊啊~」(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差不多在抽插了三百來下後,我在琉乃的陰道內瘋狂噴射出來,大量精液在這一瞬間注入她的子宮裡面。在我將肉棒拔出後,又白又稠的精液小溪流和她的淫水徹底混合在一起,並緩緩從她的陰道口流出。
  而今晚我與琉乃的性愛狂歡,才剛剛開始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420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