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不減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潛入深海才能學獵鳶飛行
海龜般漫游正好聆聽
水聲宛如鳥鳴
生活也是這樣幸福
感激撥著洋流
珍惜緩緩翱翔
棕熊抱了瓶蜂蜜深掌挖來吃
鯨魚大口吞磷蝦不擔心減肥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亂寫或認真寫都可以蚯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池荷葉荷花馥郁著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明不再需要人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秋天夜晚最適合茉莉花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懷念視野沒有蜘蛛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影評】Netflix《一切始於一見鍾情》生命中不經意出現的愛情:第一眼的靈魂伴侶 是這一生最大的溫柔愛情可以是一道溫柔的光,也可以是壟罩生活的黑暗,我們總在每一次被愛與傷害中,經歷內心的崩潰和重建。有時候會對愛情感到失望,有時候也會偷偷期待下一次遇見,無論甚麼時刻,都可能在某一次回眸中,撇見一眼瞬間的悸動。 若生命是一朵花,愛情就是一口蜜。 我想要的日子裡,有你 《一切始於一見鍾情》(英語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10-01
    《告別金魚腦》: 不只講高效記憶,還教你寫閱讀心得 (我的卡片筆記實例)《告別金魚腦》這本書在講如何記憶,不過我發現書中內容隱藏了另一種價值…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9-01
    關於我到東京經濟大學留學這檔事-役男出境&緩徵申請、簽證申請、學海飛颺請領手續&台日交協短期獎學金&jasco申請步驟雖然在我上篇文章的後記中寫道要寫我申請的兩個獎學金事情,不過日前我順利的把標題上也記載的重要事項給完成了,比起獎學金的事情這兩個對留學能否成功進行的影響更大,而最後會在提及前文所說的獎學金適宜。
    Thumbnail
    avatar
    艾瑞克的箱庭世界|目前正在準備日本留學計畫中
    2023-08-22
    善化美食簡餐餐廳初訪【老胡記人文美食餐廳】不收服務費/古色古香舒適用餐環境/整尾鱸魚的泰式清蒸檸檬魚/招牌菜抱卵香魚游甘久聞這間【老胡記人文美食餐廳】,南科人很愛來這裡吃飯。偏偏我們部門還沒有人來吃過,今天中午我就約了幾個同事來探店,接下來會有外國客人來訪,看看是否適合帶來這裡體驗台灣美食。 記位在善化區民生路上,這裡附近不是很好停車,都是傳統巷弄區,可能要到附近大馬路比較容易找車位!
    Thumbnail
    avatar
    台南Running man
    2023-08-06
    【閱讀_少做一點不會死!】 人生不是不斷累積,而是去蕪存菁;並非每天增加,而是日日減少;修養的高度取決於對簡單生活的追求【少做一點不會死!】 越少越厲害的超簡單工作生活雙贏法則 ◎ 李奧.巴伯塔 #書摘 如果你今天只能做一項改變,而這個改變必須對產能、效率、想做的事情產生最大程度的影響,那你該做的就是減少生活中許下的種種承諾。 「人生不是不斷累積,而是去蕪存菁;並非每天增加,而是日日減少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7-28
    那些走過的減肥路|不完美的飲食期!4+2R代謝飲食法實作心得這個月是不完美的飲食期,聚餐很多加上身體狀態不好,增肌減脂大停滯。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2-03-30
    不再種甘蔗給會社磅!日本時代小蝦米對抗大鯨魚成功案例大家對日治時代蔗農的印象,肯定是那句俗諺:「第一憨,種甘蔗給會社磅」 無論是糖廠刻意壓低收購價格,或是在秤上動手腳,當時的蔗農都是處於無法獲得公平收入的情況。 假設自己身處在日治時期, 面對製糖會社的不公,當時的人們有沒有求助的辦法呢?
    Thumbnail
    avatar
    A4紙
    2021-06-30
    鯨魚的死亡,不是結束,關於生生不息的鯨落故事 一個鯨魚的死亡,不是結束,而是讓活在貧瘠深海裡生物的生命得以永續 。 這點深深打動了我。因此以鯨落作為靈感來源,訴諸於畫筆,以圖文故事呈現方式,畫了一個愛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0-08-16
    跟胖子學減肥!對不對呀?有一年大學暑假,我接到一個同學打來的電話。 「我想問你,你是怎麼控制體重的?」朋友問。 「你這麼瘦還管控制體重幹嘛?」朋友一直是瘦瘦高高好身材,令我羨慕,不懂他怎麼會問這個問題。 「因爲這個暑假我一直變胖,不知道該怎麼控制。」 「控制體重?這種問題問我不行吧?」我天生肩膀寬、骨頭粗、肌肉大,其實大學
    Thumbnail
    avatar
    六叔觀察站
    2020-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