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世-美人魚的人生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是一隻在深海的美人魚,我有愛我的父王跟一堆哥哥姊姊們,我喜歡泡泡,我擅長用刀子,但是我不喜歡殺魚來吃,我吃素,我喜歡吃藻類,但是我已經忘記我愛吃藻類可能跟牡蠣那世有關,我覺得魚很可愛,就像我是美人魚一樣,我喜歡手機珍珠貝殼,牡蠣們是我的朋友,在海裡的時間比較慢,牡蠣控制著整個海洋的時間,陸地上的時間是海底的快3-6倍,所以其實海裡的時間比較慢但是海洋的生物都更為活的久,我很嚮往陸地,我覺得陸地應該是很美的地方,這輩子美人魚的我是女孩,我的尾巴是藍綠色的,有亮亮的痕跡顏色,我覺得自己很美,頭髮是紅棕色的,但是我們海洋沒有髮圈這種東西,所以我披頭散髮,看到陸地上的女孩把頭髮綁的很漂亮我很羨慕,雖然忘記自己上輩子是牡蠣這件事,但是我對牡蠣一直保持友好的心,我們住在深海,爸爸要我盡量不要去接近人類,抓走了就回不來了...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ivyamy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會員
    26內容數
    趣事.正能量分享區,彼此愛待互相尊重友宜,辛苦中卻又快樂的生活,細水長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