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沉慾01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昏暗的燈光灑落在一身孤寂的人影上。
男人坐在酒吧的角落,手支著檯桌,鬱悶地灌酒。
耳邊,輕緩沉鬱的旋律開啟了下一首歌,一首經典老歌……
可不可不要這麼樣 徘徊在目光內
你會察覺到我根本寂寞難耐
即使千多百個深夜 曾在夢境內
我有吻過你這畢竟並沒存在
人聲車聲開始消和逝
無聲掙扎有個情感奴隸
是我多麼的想她
但我偏偏只得無盡嘆喟……
他聽著深情鬱悶的曲調,不禁苦澀哼笑了聲。
著迷這麼久,又有什麼用呢?
他笑著自己像個無能的廢物,再灌一口酒。
吧檯調酒師走了過來,推了一杯雞尾酒給他。「你身後那桌的美女說要請你。」
「心領了,送別人喝吧。」
他從調酒師的表情推估了美女的反應,但他懶得搭理。
他是來解悶的,不是來找一夜情的。
仰頭喝下最後一口威士忌,西裝口袋響起了鈴聲,看著來電,他猶豫了幾秒。
本想按下掛斷的他,卻不由自主地接起,電話那頭傳來女人醉醺醺的嗓音:「徐毅,過來接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城市裡的流光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7會員
189內容數
都會愛情故事為主,短篇居多。 此專欄延續姊妹淘連載模式。(訂閱制) 可選擇單次訂閱/月、或每月自動延續訂閱(可隨時取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