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沉慾10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深夜,俊雅的男人撐著傘站在公園池塘邊發呆。
今天他加班,琪菲卻遲遲沒進公司……她的事業心這麼強,從來沒有過這種狀況,代表她開始躲著他了……
該不該先結束這狀態?
正在煩悶思索的男人,聽見簡訊的聲音,從口袋拿起手機一看,皺眉。
-
─臨時加演小劇場─
大男孩:不會吧?徐叔叔竟然想先結束狀態......不知道結束就是再見了嗎?
美魔女:不是每個人都像你爸那樣,不弄死對方不甘願。 (茶)
大男孩:弄死的定義是到手吧? (想)
美魔女:那當然。你爸什麼人?連不見得是情敵只是懷疑是情敵設想未來可能是情敵的敵人都能剷除了,他還有什麼不敢做的?我猜他人生的字典裡大概沒有退卻兩個字。
大男孩:那倒是。不過,如果對方真不喜歡我家臭老爹,我爸也不會勉強啦!只是沒遇過不喜歡他的......
美魔女:你爸的問題應該不是遇上喜歡他的,而是要觸發他喜歡很難。
大男孩:嗯。所以我媽才說當年我爸沒主動過。這麼說來,林家小妹妹可能是某種變相的奇蹟。 (想)
美魔女:大概就類似某種寵物的概念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城市裡的流光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7會員
189內容數
都會愛情故事為主,短篇居多。 此專欄延續姊妹淘連載模式。(訂閱制) 可選擇單次訂閱/月、或每月自動延續訂閱(可隨時取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