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 寂寞是一首歌。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哭就哭吧。」有時候,是屬於,髒了手的人,彼此能夠跟,彼此說的話。因為你這樣說,我也縱容自己,無聲地哭泣。你說哭泣是一種,解脫。而我思索,原來手牽手,是因為要同時面對,雙方的錯,我說,讓流淚成為彩虹,過程是我們的中庸,不要遺忘,過程與結局,只是霎那。霎那間,同樣的人,才能同樣地撫慰,一樣的傷口,他的不懂,你輕輕地遠離,是因為知道,他丟的球,你並沒有籃子,我會被丟到,我會痛,籃子,一籃,好吃地餅乾;一籃,所謂地金銀財寶。
我讓雙手是一種,運轉地星空。所有地自我懲罰裡,有時候,只是想被說聲,謝謝你,辛苦了。你知道什麼是共通地,同時也知道,什麼是共用地。點到為止的話語,豐沛而上地情感,被阻止地訴說,你說,不要活在片刻裡,──原諒我,就這樣地原諒我,我撐傘,為自己遮雨,遮風避雨,又怎麼遮過,已沾染地泥濘。
我想起那個故事裡。沾上地永久,在那一刻,我只想存留。
就自然地脫落。這是我紀念你的方式。
讓我沖刷掉。就像當年的故事,你說,染上地錯誤,是一種,執著。如果難過是一種情緒,我不只想要,一種情緒,飛舞的夜空,搖擺的月空,所有演奏者,在熠熠閃亮地宇宙,我說這是我們的夢,我說,這是我們一起的世代,一起的永久。
那一時候,隕石會墜落──在所有推開裡,情緒不會只有一種意義。
我在生命裡發現,也在生命裡,手築。
點到為止──那便安好;點到為止,是因為,寂寞地人,只是稍微地,愛了一點,皺褶地褲長。
姣好地面容,捧起YA的手,原來微笑背後,暗示地是,笑的意義,是所有擦身而過,就是永久;是所有的眼眸交錯,已經交手過,染燙的楓葉。
所以踏上地,是一種對你的不忍心,對自己的不忍心,心若會痛,不是因為,是某些詫異地舉動,反映了那一些,是因為,你是我的夢。
是我的夢。
唧唧而說,唧唧縱容;
偏偏而說,偏偏高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