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老娘是人魚🧜‍♀️(番外)

我很夜貓,暗光鳥一枚,
夜晚很能使我靈感爆發,
很多事我都只有在晚上才會有動力去做,
白天通常是見光死,
「這種時間、這個時候如果要我出門,
我就會跟個活屍一樣,真的很要命!」
我想這大概跟我喜歡沈在海底有關係吧,
那裡真的很涼,
而我總能找到最暗的地方抱著珊瑚就睡,
也是很能睡,都睡超久超爽的,
沒人敢來吵我
很多時候很多魚魚🐟都會來我身邊窩著,
跟我一起睡,等起床再一起去覓食,
就像是我的細漢仔一樣,
跟吃跟睡的(就跟雞雞叫一樣),
而且每隻都各有特色也都敲可愛的喔,
顆顆⋯⋯
魚魚
但在這地球世界,我明明就期許自己,
可以過上早睡早起的人生,
只是白天真的讓我很無力,
連看書都很迷茫,
你硬要看也是可以啦,
就是注意力會沒辦法集中,
但晚上只要時辰一到,
突然就整個精氣神都上來了,
真的跟回魂一樣,想幹啥都行😪
真是它奶奶的有夠見鬼!
是說吼
我夜貓,地球貓就跟著我夜貓
但他們本來就很夜啦
還夜夜耶耶嘞😪~
⋯⋯每次燈一關就開始了⋯⋯
唷呼~燈光~音樂🎵🎉開趴🥳~
唱歌的唱歌、爆衝的爆衝、探險的探險,
一定要跟猴子一樣跳上跳下的,
還有那種把整個房子都勘查一遍的⋯
之類的⋯⋯等等的⋯⋯到底?!
睡個覺是要老娘起來幾次?!
這些事不能白天做嗎?!
一定要在燈關了以後?????
他們一定是偷偷跟著我來的魚魚們🤔
來亂的!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