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老娘是人魚🧜‍♀️(完結)

最後1啪:
在無限的輪迴,無數次的失敗,再加上經過前面那段地獄旅程之後,我不確定自己還能走多久
我不斷重複問著自己,
我為什麼不好好在家當條人魚就好,
體驗什麼高難度課程,
弄到自己在那邊傷痕累累的幹嘛?
到底是有奪笨!
笨到將自己禁錮在這世界回不去!
為什麼不要乖乖的就泡在海裏,
歸岡給它啪啪就好,

搞 得 老 娘 好 累 呀⋯⋯

這期間我一直在想,
長久以來所認為的善,
所謂的真心,
並不會為身為人類的我,
帶來那一丁點的回報,
還可能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人魚並沒有期許自己要當個超級好人類,
只是在這個世界竭盡所能的去活著
並盡可能的去善待每個人,
只要求自己能及格就好!
但後來才發現錯的很離譜,
人魚沒有要鼓勵大家都做個壞人類,
但許多事沒有底線的話,
你的好心腸就不會為這場該死的地球遊戲加分,
反而那才是真正造就你「死因」最主要的成分!
啧啧⋯人魚還是N個不明白,作為「人類」怎摸拿摩累⋯
但話又說回來,
像我這樣每項科目都這麼弱,
如果一直無法畢業🎓
可否什麼人類、生物都不要再輪迴了,
就是不用再玩了,
真的不讓我回去的話,
拜託~
請把我變成一顆泡泡🫧
讓我可以「啵」一聲就完全消失了⋯
好不好啦~罷脫啦~🙏
其實人魚🧜‍♀️只想回去好好當人魚🥹⋯

奮力1啪(沒了沃):

這啪是來說明一下的,
回到最初初說的,
我們的尾巴是可以撕掉的,
在我們的星球,需要用到腳的時候,
不用像電影演的那樣,
要擦乾、吹乾之類的,
只要用手輕輕撕開尾巴,
就可以立馬長出腳來,
就有點像「猛男秀」那樣,
唰一下!衣服就可以整個抽掉了⋯
然後只要回到海裡,尾巴就自動長出了,
而且我們是有翅膀的喔,
一樣是伸縮自如⋯
我的翅膀是白色的,純白的那種,
但我看過長老的翅膀,那是七彩的顏色,
真的好美好美喔⋯⋯🌈
這些都是我們🧜‍♀️星球上的能量喔!
雖然我不知道,這一次我能否闖關成功,但如若又重新來過,是否我還能記起自己是人魚,還能想起我的星球🪐⋯

最後,

人魚🧜‍♀️要給大家滿滿的祝福跟能量🌈🌈

祝福大家都能夠完成這場精彩的地球遊戲🎮,88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