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不誠實的我只能這樣和你見面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好想你
這麼說你或許不會意外
我把自己留在了你那
不是肉體而是靈魂的一克重量
想要回那一克重的靈魂
那只是我想見你的謊言
我只是想再見你一面
自從我離開後
總覺得自己輕飄飄的 像氣球
而我必須也一定要那一克的靈魂
就像我需要你一樣
重要 難以改變的事實
我只是想要回我的靈魂嗎?
6會員
21內容數
因為享受著它的燦爛 因為忍受著它的腐爛 _福祿壽·我用什麼把你留住·歌詞 抽離了生活,我們還剩下什麼? 金錢?權利?地位?這是人類發明的遊戲嗎? 或是說我們是放在地球上被研究的物種? 活著,就很好了 活著的感覺迷幻又美好 同時傷害著我們 所以活著像是毒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