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從前那個只想被全然抹去至不曾存在過的靈魂】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
想起的頻率少了
但在一些特別的情境裡
妳仍然會想起
自己的體內曾長出一個那麼糟的靈魂
那麼壞的傢伙
那麼不符合周圍的人對妳的期待
那麼不堪回首到只剩肉體的靈魂
說糟或壞
其實也不過是妳自己給她貼上的標籤
畢竟在旁人認識她之前
妳早已截斷她的四肢
將之封印
沒有人認識她
只有妳自以為曉以大義
在發現她的優點前
便扼殺了她
其實
她沒有錯
她只是承載了從小到大
妳那些
不願承認的幽微
壓抑窒息的墮落
為了成就別人或是妳自己的夢想
卻在那個沒人注意到的角落
堆疊沉積
在最脆弱的時候爆發成
一座吞噬自尊的靈魂

妳不願承認
那也是妳的一部分
害怕再次掉入那個無限循環的深淵
於是貼上標籤
否認一切
和大家一樣
追求那些閃亮的金幣與熱切的夢想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
「我要振作起來」
可是呀

幽微與墮落
肉體與靈魂
都是必須的啊
如同
金幣與夢想
期待與被傷害
都是必須經歷過的喔

感謝您閱讀這篇文章,我是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有以下方式可以讓我知道:
🧡送我愛心|讓我知道您喜歡這類文章
👉按下追蹤|收到最新文章的通知
🐶留言給我|討論關於這篇文章的想法
🌞小額贊助|給予我實質上的獎勵
🐇訂閱vocus Premium|觀看我及其他vocus Premium作者的文章
以上這些,都是我創作文章的動力來源,謝謝大家。










    讀起來不費力的,短短的詩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