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黑雪公主誤入圈套5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各位等待選餐的賓客們, 請排成一字型, 保留這邊的空間~ 以免有碰撞的危險, 打擾了!', 一位男性服務人員的聲音從遠處傳來. 接著他又重複了, 這一次, 他的聲音更靠近了.
我極不情願地, 深怕被小惡魔炙熱的目光給灼傷地, 冒險地向左側偏了一下頭, 看望過去, 並遊移著我的眼角餘光探索著. 而我的左右手仍然勤奮地, 努力地來回擦拭著, 可能躲在微小毛細孔間的葡萄糖的小女孩的小手掌心.
'阿!', 我驚訝地喊道. 我抬起頭來, 睜大眼睛, 所有的人都正往外頭移動著, 而小天使們就像擁有了整個天堂似的, 自由自在地, 無憂無慮地, ... 雜亂無章地, 亂成了一團.
我的左手掌拾起了我的濕紙巾, 我的右手掌牽起了小女孩的左手掌. 我拋下了小女孩的, 也許還有僅存的, 甚至崇拜著馬雲的 '寶劍鋒從磨礪出, 梅花香自苦寒來' 的堅持的冰雕觀眾們的目光. 我站起身來, 將目光落在排隊人群的尾巴.
'呃! 對了, 小女孩, 妳叫什麼名字... 呢?', 我越過了右邊的肩膀向她問道. 我突然意識到, 原來只有幾分鐘的等待, 我還沒想過要問這位小女孩的名字. '我們得過去排隊了... 哦!', 我提醒道.
'英子, 我叫英子! 歐膩!', 小女孩不假思索地回答道. 令我意外的是, 小女孩丟下了剛剛的話題, 她就像是看透了我的心思, 她放棄了, 主動放棄了這場, 乒乓球比賽.
我感覺到了一種, 奇特的壓力的釋放, 一種想要對方開心, 但是這條路卻很漫長, 看不見終點似的, 隨時都有可能搞砸的壓力, 尤其是正式球員芸公主今天沒來參加這場比賽.
【英子】哼著我沒聽過的韓國歌, 這個旋律猜想應該就是首童謠. 她直視著前方的, 也許是那群小天使伙伴們. 她搖盪著她的右手臂, 輕快地跳躍著. 這會兒, 我們總算是走進了+x+y平面了.
我小心翼翼地, 踏進了像極了一個人工製的鯉魚池, 即使它有時候也許是天堂, 現在不是時候. 腳下有著各式各樣顏色的, 游來游去的鯉魚們, 當然地, 明顯地, 他們遠比牠們大多了, 這看起來也有個12多隻來著, 還不包含外頭陸續游進來的.
他們完全無懼於我的入侵, 只是在我的, 也許是【英子】的周圍鑽來鑽去, 我甚至是好幾次就差一點跌進池子裡了.
'哈哈! 彩子~', 【英子】向空氣喊道. 她受不了這隻叫彩子的誘惑, 掙開了我的手, 跳進了池裡, 也幻化成了隻小鯉魚. 我都快分不出來那隻是她了, 但我知道她還在我身邊圍繞著.
我仍然繼續地保持前進, 我不擔心我自己, 就只怕鯉魚們自己撞上來, 我可不想在今天這個好日子裡, 看到... 翻白肚的魚.
我把目光落在左側的【英子】的身上, 而我的右眼餘光告訴我, 我得往右走, 才能避開前面的小男孩, 也許是小女孩.
我感覺到右腳跟像是頂到一位小天使的小腳丫, 我只需要停下腳步, 就能阻止一場不必要的災難.
又或者是一群小天使們的合體? 這位小天使的力氣有點大, 我的腳跟竟然被推動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