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黑雪公主誤入圈套3

2022/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然而, 你知道的, 上帝今天應該不在家, 又或者他常常地, 總是不在家, 所以理所當然地, 他, 沒有聽到我的禱告, 而我, 只能原諒他.
慶幸的是, 小女孩在我的眼前丟掉了那團已經被擠壓的夠小的那張面紙, 換上了另一張比原先看到的, 更加像極了天使般地, 愉悅地, 能夠讓大人們願意放棄一切就只為了這個, 咧嘴一笑.
陽光閃耀在她的臉上, 她嘴角沾上的花蜜上. 我能動了, 魔法解除了, 是, 就是這個熟悉的感覺.
我沒有想要再和她解釋. 尤其是小天使與小惡魔其實一直都是好朋友的時候, 尤其是她想要找到相同受害者能夠一起責怪亞當的時候, 更甚者的是我恐怕還得用上初中學到的健康課程裡的人體結構圖, 即使我並不擔心我那總是滿分的健康教育的正確性, 這讓我的臉頰被一陣突如其來的紅暈給襲擊了.
於是我放棄了, 放棄了這個還沒努力過就退縮的幼兒教育, 以免讓自己陷入更無法自拔的泥沼裡. 此時無聲勝有聲.
我稍微地側了身, 拿出了我的牛仔褲口袋裡的一小包濕紙巾, 抽出了一張. '來~ 歐膩, 把小手手上的花蜜擦乾淨... ... 哦~', 我繼續反射著她的聲調低聲提醒道, 用著那還殘留在自己身上的芸公主靈氣的語氣. 一直沒習慣的是, 我常常忘記斷點的尾音要提高, 以致於那個最後跳上列車的聲音, 聽起來會搖搖晃晃的.
然後我把那包濕紙巾放在草地上後, 幫著小女孩擦拭她那被花蜜沾濕的小左手掌. 此時的玫瑰花瓣已然被太陽吃的只剩下, 看起來像是顆土豆麻糬, 還是顆泥土球?
'妳今天穿的衣服真是漂亮... ... 呀! 好像朵黃玫瑰花... ... 哦~', 我發揮從芸公主那偷來的, 極盡所能的, 想和小女孩討論起她會感興趣的任何事情, 我這次選了衣服, 我不想要話題又回到了自己的身上, 而刻意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很感興趣地稱讚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