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阿瑞斯的開戰4

2022/09/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股莫名的, 強大的 S極磁力正吸引著我, 讓我朝著指引的方向飄移著, 我心中那無法抗拒的 N極. 我的雙手正歡喜地, 自由地奔放著, 它們是我這場秀的救援裝備, 我得先暖身舒展, 即便這對我的強壯手臂們是多此一舉.
小天使旋風正包圍著她, 時而順時, 時而逆時, 為我帶來了完美的, 恰時的, 不長眼的假杯子.
她的瓜子臉龐清楚無比, 有著黑色眸子的眼睛彎成了二道弧線, 相當的漂亮. 她正等待著與他們一塊兒進入上帝的饗食天堂. 而她二側的長髮正在為著我的參與而舞動著.
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心中的湖面相當地平靜, 我感覺不到了, 那些偶然的隕石流. 水溫是這麼的溫暖, 像極了...
'少爺, 你不用排隊的. 需要什麼嗎? 我可以幫你端過去~', 一位男性家僕非常有禮貌地, 擔心我一時忘記了主子的身份, 稍微彎著身子提醒著.
我停下腳步, 用著透露點, 也許即使是相同餐點, 你們端出來的可能會比我用鷹眼找出來的還少個味道, 因此我需要親自挑選的語氣回答道, '不用幫我, 我想自己挑選!'
'好的, 少爺~', 家僕順從地, 依然有禮貌地回答道.
他是我棋盤裡不可或缺的重要棋子, 沒了他就成不了事. 得讓他先動起來, 若無其事地, 心甘情願地, 不會因為被不知情強迫或者知情參與, 而引發的任何不適, 甚至是內心隱藏許久的外星語言, 得相當自然地動起來.
'前面排隊取餐的方向成 U字型了, 幫我調整一下!', 我試著在心情絕佳的時候, 以委婉地, 未責怪被吹上天而消失的排隊方向指示牌的語氣, 請他幫我這個忙地說道.
'好的, 少爺, 我去裡頭拿個指示牌出來擺放, 提醒貴賓們!', 家僕主動地, 想彌補會場佈置的失誤而回答道. 接著他轉過身往無邊際泳池旁的倉庫走去.
'等等!', 我急忙地叫住了他, 這不在我的計劃內.
家僕轉回身, 走了過來, 不假思索地問道, '少爺, 還有什麼吩咐嗎?'
'來不及了!', 我心頭一急, 脫口而出說道.
'少爺, 什麼事來不及了?', 家僕詰問道.
'呃~~~ 小孩子太多了, 怕有危險! 這樣吧, 你先走過去, 讓賓客們挪動一下腳步排成一字型後, 你再去拿來擺放!', 我用著提醒他, 免於有人在他拿來指示牌之前就受傷而被責怪的可能性, 以掩飾我差點泄漏我的計劃的同理心說著.
'好的, 少爺, 你考慮的真周詳, 我這就去~', 家僕回答道, 眼神裡盡是滿滿的感謝, 頻頻點頭, 感謝我如此費心地, 屈尊降貴地, 幫助他能維持一整天的心情平靜.
我的一點內疚感被理所當然做好正確的事情給吞噬了.
'嗯, 你先去吧!', 【金鴻鵠】用暗示家僕能在他到達之前完成的語氣說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