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黑雪公主誤入圈套2

2022/09/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正當我對她的真實身份感到驚訝不已的時候, 小女孩突然捨棄了我的目光.
她低下了頭, 注視著從花瓣上, 甜筒邊, 手指間不斷地滴落下來的, 被一道陽光正照得發亮的玫瑰花蜜, 任由它們進了小草人們的嘴裡, 繼續地說道, '哦媽說, 我應該要向王子道歉! 可是... 我... 我找不到王子! 他... 他生氣走了嗎?'
果然, 我最不希望的事情發生了. 她已經認定了他就是我的王子了!
哦不, 不只有她, 相信現在已經有人正盯著, 剛剛也許沒看成, 又或者還沒欣賞完, 我的人體冰雕. 也許他們正在八卦著看起來像是調皮男友的突襲還是浪漫男友的甜蜜, 怎麼也不會有人會認為真的有人敢偷襲女王陛下.
我冷不防地受到當頭一擊, 突然動彈不得, 又再一次的被這小女孩施展的魔法給凍結住了. 與上回不同的是, 這次是我自己踩進了魔法圈裡的. 我真的感覺到有好幾雙眼睛正在盯著我瞧, 我的頭上有越來越熱的跡象. 我的視線不敢越過小女孩的肩膀, 有越來越低下的趨勢.
我下意識地吞咽了一下. 我好想回到我的座位上, 就這樣呆著, 讓我身上的冰塊可以慢慢地融解掉, 不想要再離開. 可是, 我餘光裡, 原本就在眼前的我的座位, 卻突然地, 離我越來越遙遠, 幾公尺的距離現在變成了好幾公里遠. 也許, 可以, 勉強的爬的回去? 我對著自己說著蒼白無力的謊言.
就在我考慮回憶起我嬰兒時期最早學會的, 再加上高中軍訓課少得可憐的複習的, 現在應該還行的匍匐前進的分解動作的時候, 小女孩有著一雙大眼睛的臉龐頓時皺成了一團被揉捏過的面紙, 她緊咬著下唇, 還有那發狂眨著的眼睛, 任誰都看的出來, 大事就要發生了, 眼前的小水庫就要洩洪了.
我嚇壞了, 不假思索地蹲了下來, 抬起頭來, 注視著她, 但, 沒抓著她的目光. 我舉起右手臂在她的面前揮舞著, 嘗試攔截她的目光, 然後我抓住了. '嘿~ 嘿~ 小公主, 看著歐膩~', 我說道, 接著我伸出了左手掌輕撫著她的右邊肩膀, 並且輕聲細語地, 安慰著她說道, '不是的! 他不是我的王子! 妳是對的!'
一說完最後一句話, 完了, 我立馬就後悔了, 而且兩頰飛紅.
希望她不會誤會, 那位對她來說是哥哥的男性人類, 是在進行另外一場為了吸引雌性動物的注意而使出來的, 愚蠢的, 對另外一隻雌性動物重複使用過的... 求偶過程. 絕對, 肯定不是她遭遇過的, 那位阿達來著, 因為喜歡的要命而想要... 偷親我.
這時一想到, 犯案的罪犯正在開心地, 不知道呆芸公主會不會讓他得分的, 繼續著他的第一場未完了的求偶過程, 而我卻要在這裡幫他掩飾兒童不宜的犯罪動機, 我恨得直把牙咬得咯咯作響.
我渴望著, 迫不急待地, 很想要見到這位有禮貌的小女孩的母親, 祈禱著這時候的她突然想念起, 她那摯愛的孩子, 捨不得她的短暫離開而出現在我的背後. '阿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