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黑雪公主誤入圈套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歐膩~~~', 一位黃色連身裙裝的, 全身被陽光照得金黃發亮的, 讓人有股衝動想要用自己的臉頰幫忙磨擦掉的, 還有著嬰兒肥痕跡的小女孩, 正抬著頭, 用著輕柔的, 令人憐惜的聲音, 不正常的平靜的語氣, 對著【李文珠】喊道.
小女孩的手裡還拿著一支, 標榜著不添加人工色素和調味香料的, 首爾市明洞區的, 某知名冰品本店來到這裡現場製作的, 一片片花瓣手工加上去的, 玫瑰花瓣冰淇淋甜筒.
小女孩選的是黃色玫瑰花瓣, 一朵小金香玉手裡的黃色玫瑰花瓣.
【李文珠】排在 n 型人蛇的尾巴, 遊移著眼珠, 小心翼翼地看望著, 她原本在座位上嘗試著神遊越洋回到家鄉與爸媽和最親愛的大舅一起享用著台灣臭豆腐的時候, 被一位捏著自己的鼻子的小女孩要求能否帶著去拿取薯餅, 而整個餐桌卻只剩下她一個人時, 不得不答應的, 這位小女孩和她的小朋友們.
一個聲音, 吸引了【李文珠】的注意, 目光朝向了左下方的那位, 如同她的衛星般的, 沒加入任何娃娃兵團的, 從剛剛就欲言又止, 悶悶不樂的, 努力地伸縮著舌頭維持著甜筒脆度的, 讓她為了她留在韓國的小女孩.
'怎麼了? 有什麼話要和歐膩說的呀? 等等就輪到我們了哦!', 我彎下身子, 雙手壓在自己的兩隻大腿上, 用了鏡子反射了她的聲調, 微笑地問道.
照顧孩子, 這, 我算拿手, 我可是育幼院芸公主的得力助手, 文公主. 這是小天使們對我的稱號, 而我, 好喜歡這個稱呼, '文公主'. 我的臉頰不自覺得微微地揚起.
雖然我一身古銅色, 有時候會覺得是橄欖色的皮膚, 鮮少微笑的又或者歸咎於投誠於芸帝國的微笑細胞的叛徒們, 雕像似的臉龐, 讓我順理成章地成了好些人的女王陛下.
但, 其實我的衣櫃裡的最底層, 還是一直放著那隻漂亮的美泰兒芭比的, 就只有小天使們看的出來, 即便是我身上藏住的隱藏版. 我突然地想到, 我不大記得芸公主知不知道它的存在, 害羞飛快地閃過我的腦海.
'剛剛那位哥哥... 是歐膩的王子嗎? 哦媽說, 是王子的話, 就不算偷親了!', 小女孩為了我而放棄了甜筒的保護任務, 眼神單純又天真, 用著擔心可能是一場誤會的語氣問道.
一股挫敗感瞬間籠罩了我的全身, 重到把我兩邊的臉頰都拉了下去.
這會兒, 我才意識到, 為什麼我散發出來的, 連陌生小孩都看的出來的, 但是一堆台韓男人卻看不到的迷人的, 誘惑的女性魅力, 完全是因為剛剛來不及解釋的一場誤會.
而她就是那位寒冰法師, 把我瞬間變成了眾人矚目的人體冰雕, 好在的是, 適時出現的熱騰騰的牛肉麵融化了我的雙腳, 讓我可以飛快地逃離那個展示現場, 而我卻, 完全不想要知道, 有沒有正在欣賞我的作品的觀眾會因此而感到錯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