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黑雪公主誤入圈套4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女孩終於發現有人在偷吃她的, 抱怨很久才長出來的, 花瓣冰淇淋, 於是她立馬做了個小雞啄米, 一口將它咬走, 連已經成了半個懶骨頭的甜筒也一併刁走. 而我的目光抓住了甜筒的尾巴降落在小女孩的嘴巴上.
令我驚嚇的是, 她接著使出了迅雷不及掩耳的小如來右手掌, 重重地把甜筒壓扁, 灑出了像極了飄散的花蕊, 然後再塞進了自己的嘴裡. '呵, 呵, 呵~', 她給了我一個大大的笑臉, 這讓我也不自覺地反射了一個許久未見的大笑臉, 叛徒們回來了. 她的目光溫暖了我的眼睛.
小女孩開心滿足地咀嚼著最後的一口, 濃郁的, 香氣十足的冰淇淋, 也許還帶著點麵糊. 也適時的阻止了一場即將到來的冰淇淋大瀑布.
'歐膩~~~', 小女孩用著如預期的, 宛如天籟的聲音流衝我喊道.
'嗯~ 怎麼了呀?', 我很有信心地, 必然是誘導成功地, 而且我已經選好了一個小女孩的劇本正等著她來當女主角, 而回答道.
'壞哥哥親到了嗎?', 小女孩用著很想要找到相同受害者的期待的眼神注視著我的眼睛而問道.
她完全忽略了我的讚美, 又或者我不應該讚美一朵小玫瑰花像一朵玫瑰花? 雖然我能動了, 但是我身上的冰塊還沒融化, 不用擔心會再結塊了, 因為我已經不打算再站起來了.
該來的總是會來的, 她終究還是問了, 看起來那位阿達應該是活的好好的, 以致于屬於她的正義無法申張.
我的頭就像是被重重的搥了一下, 低了下來. '唉!', 我嘆息道, 接著我把剛回歸的微笑細胞叛徒們都處於死刑, 也許還留下來幾隻給小女孩欣賞.
我把目光移至小女孩的, 正在幫她擦拭到已經不能再乾淨的, 無菌的手掌心上的, 我那塗著冷色調的圓形指甲. 我的目光正在描繪著它的圓形.
我顰起眉頭. '我是應該要回答有呢, 還是沒有呢? 那個答案才能夠停止這場無止境的乒乓球呢? 這前面的人怎麼移動的這麼慢? 難不成也被凍結了不成?', 我把這一切的問題都怪罪於前面這一大群貪吃的賓客們的挑選速度而喃喃低語著.
我在這二種念頭之間動盪不安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